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非常美麗。 

  早晨,我走進校門,一幅美麗的景色出現在我的眼前:兩旁的花壇里種着四季如春的松樹,即使到了冬天,它們還是那麼青翠。 

  在校內的西面的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漂亮的花。有月季花,有迎春花,還有帶着香味的桂花……真是像一個特別誘人的大花園。 

  早上,同學們在教室里打掃衛生。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做遊戲,還有的同學在教室里高聲讀書。 

  教學樓前面有二個操場。下課了,學生們在球場上打籃球、羽毛球,做遊戲等活動。 

  學校里還有各種各樣的樹木。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好像在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 

  我的學校真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看了還想看。我的學校真美!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