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的彼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彼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黑色……烈火,完結……下輩子,等你,在那……

  ——題記

  一個很容易讓人抒懷的季節。這裡根本沒有楓葉,卻很容易讓人感染悲傷。其實悲傷是不會輕易從我口中說出的。其實,我很快樂。快樂,直到悲傷。

  下午的課上,太陽通過玻璃,折射在了臉上。周圍的空氣好像凸透鏡,將光會聚在一起,直直地灼着我的臉龐。就是那麼一刻,被很熱很熱的氣流嗆到,嗆到不停地咳嗽,嗆到想把腸胃肝心肺全都嘔出來,嗆到眼睛里流出燙燙的淚。也許只是為悲傷的流淚找一個不那麼脆弱的借口。這節課學的課文是《老王》。最後的結局——死。

  這很容易讓我想到很多事。朋友的爺爺死了,她一直一直沒有哭,即便空間里的日誌扉頁上滿是淚;以為班裡的男生長大了穿者的西裝,是為了參加一個葬禮;想把手中的棒棒糖送出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人,因為他在家守靈;哥哥死了,很平靜地不哭,只是用毫無感情色彩的調子一遍一遍的重複:“我的哥哥昨天剛死,肝癌。”……死,in the end。

  毫不相信這是世界上存在着天堂,因為我根本看不到哪個人死掉了還很幸福地笑。傳說中作了壞事的人就會去阿鼻地獄,也許凌晨的路燈下懸浮着一團一團透明的靈魂……沒有天堂,那麼有奈何橋么?走過奈何橋后,那些有所挂念的人,會喝下孟婆湯么?喝下孟婆湯,還會記得我們說好下輩子在哪個路口遇見么?忘了那個路口,你會再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找我么……也許,真的有天堂呢,那麼一定要記得在天堂等着你所想念的人。

  用一分鐘和你遇見,用一分鐘對你微笑,用一小時和你相識,卻用一輩子的時間忘掉你……死掉,忘掉。

  如果地球是個美麗的圓,我們始終會相逢在初始的那一點。

  其實那一點,就叫做天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彼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