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也是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收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收穫是因為我們儘力了,我們付出了。我們儘力了是因為我們在比賽之前,我們儘力去理解“八榮八恥”的內容,並讓它落實到我們的言行和品質中去,儘力使觀眾享受到快樂了;我們付出了是因為我們能在烈日炎炎下練習跳皮筋,我們無論在颳風還是下雨,我們能持之以恆,認真對待這項活動,我們能聽從老師的安排,把隊伍排得整整齊齊,能在變形中力求達到快、靜、齊。  

  在比賽中,每一個同學儘可能做到完美無缺,表現出班級的風采“團結奮進,不屈不撓”的精神。我想我班一定能排前三名,但在公布成績時讓我無精打采,前三名沒有三年二班,我很沮喪,更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我們班居然是“第一名”倒着數,這真令我難以接受。我想:如果讓我們重新跳一次,我們班准能得第一名,面對這樣的結果,我們愁眉苦臉,可老師卻面帶笑容的對我們說:“同學們,沒事,失敗了沒關係,重在參與嗎?”聽到這句話我們又露出了天真的笑臉,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是比賽?什麼叫做活動? 

  我想:以後要加倍的努力學習,取長補短,總結經驗。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積极參与,失敗了我們不氣餒。古人云: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世上無難事,只怕肯登攀”。所以凡事要想成功,就必須付出,必須努力,在失敗中收穫,在失敗中成長。 

    指導教師:潘兆清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