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的叫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叫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的叫聲 

    

  動物的叫聲千奇百怪,還能給人們帶來 信息呢!不信,你聽! 

  公雞"喔喔喔””地叫,好象在說:"快起床,快起床.””你就趕緊起床,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母雞"咯咯咯””地叫,它是在提醒主人:"我下蛋了,我下蛋了!””這是在向主人請功. 

  狗"汪汪汪””地叫,有時是告訴主人"有人來了.””這時,你要趕緊去開門.有時是 讓主人提高警惕,來了陌生人或盜賊........ 

  小貓"喵喵喵””地叫,並且很高興,就是告訴主人:"我捉到老鼠了,我捉到老鼠了.””主人拿着魚回來,它就用一種懇求的聲音叫"喵喵””,好象說:"給我一條行嗎?" 

  動物的叫聲不僅好聽,還能幫我們傳遞信息.它們還能幫我們做事,用各種各樣的叫聲和人們進行交流.我們怎麼能不好好保護它們呢?  

  

  

  

  

  

  

  

  

    

 

  動物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叫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