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蟈蟈的叫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蟈蟈的叫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蟈蟈的叫聲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溫雨琦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回老家,看望奶奶,途中買了一隻蟈蟈帶回家。 

  走在路上,蟈蟈叫過不停,它的叫聲有節奏,清脆明亮,悅耳動聽,吸引了一雙雙羨慕的眼光和讚美的聲音,我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 

  回到家中,我便觀察蟈蟈的叫聲。我給它餵食物,它叫了兩聲,嘴沒動,翅膀卻動了起來。奇怪,它的聲音究竟是那發出的呢,我很是疑惑,心想,蟈蟈的叫聲是從翅膀上發出來的嗎?為了得到答案,我做了個實驗,找來兩塊小小的木板,用木板輕輕壓住它的翅膀,一整天,它沒叫。我去掉了木板,不久,它又叫了起來。為了確證,我上網查了資料,果然,蟈蟈的叫聲是兩隻小翅上的發聲器上發出的。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發明了一種唱片,它的造型和蟈蟈的一樣,而且它的旁邊的兩個磁盤也因振動發出了聲音。醒來以後,我覺得應該刻苦學習,發明這種唱片,使它象蟈蟈一樣為更多的人帶來快樂。 

  (指導教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蟈蟈的叫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蟈蟈的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