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叫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叫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又聽到了那小鳥的歌唱聲。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場景。 森林中的小鳥們原本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好日子不長。原本幸福快樂的一個家園,卻由於一群獵人的到來而破壞了。一天,鳥媽媽出去給小鳥們找食物,在找食物的途中,碰到了獵人們。獵人們的腦海中有了一個壞念頭,他們舉起了獵槍,槍口對準鳥媽媽。“啾啾”只聽到兩聲槍響,鳥媽媽受傷了,翅膀上流着鮮血,但鳥媽媽很堅強,它想:“我一定要找到食物,給我的孩子們送去。”鳥媽媽彷彿看到了小鳥們飢餓的眼神,這一眼神,給了鳥媽媽無窮的力量,於是鳥媽媽有力地拍動着翅膀,從獵人的眼中逃脫了。 鳥媽媽受着傷,回到了家。小鳥們見媽媽狼狽的樣子,問道:“媽媽,你怎麼啦?” “媽媽沒事,放心吧!”可小鳥還是有點不放心,提心弔膽地吃了媽媽給的食物。鳥媽媽看着小鳥們吃着食物,說道:“孩子,如果有一天,媽媽沒回來,你們要學會堅強。” 第二天,鳥媽媽的傷口剛剛有點癒合,又繼續出去尋找食物,而這次卻沒有那麼幸運了。這回,鳥媽媽因為飛得太快而累倒了。小鳥們見媽媽沒回來,有點着急了,便自己飛出去尋找媽媽。忽然,它們看見了媽媽的屍體,就知道了媽媽再也不可能回來了。它們給媽媽造了墓,哭着飛回了家。在沒有媽媽的日子裡,他們懂得了什麼是堅強。 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應該保護它們,我多希望每天能聽到小鳥快樂的歌聲啊!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叫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