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點的叫聲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點的叫聲_2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零點的叫聲 標籤:標點的故事作文 零點作文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許偶爾的幾聲狗叫會擾亂你的好夢,不過末然請你不要煩它,因為它正在為誰祈禱。 

  ——————題記 

  小狗是被筱萱在一個露天池塘揀到的,筱萱看小狗很可憐,便生了憐愛之心,想把它帶回家去,但一想到爸媽嫌棄寵物的樣子,信念便動搖了。這時,小狗發出一聲嗚咽,讓動搖的信念堅定起來。 

  當筱萱把小狗帶回家的時候,任憑爸媽在那裡叫嚷,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間去,走慢了,不知道能不能被他們說服——把小狗扔掉。當她去給小狗拿食物的時候,媽媽在一旁呵斥到:“不準把東西拿去給那個髒兮兮的狗吃”。筱萱也沒有頂撞,因為她知道,同媽媽爭吵,只會換來數不盡的責罵。 

  沒辦法,筱萱拿出自己的零用錢去給小狗在附近的寵物商店買了幾袋狗糧,便徑直回到了家裡。“還好爸媽不在家,不然又要說我是敗家女了”。筱萱無奈的說道。接着找到以前過家家用的盤子,放了一點狗糧讓小狗自己吃。自己卻悶頭做功課去了。 

  當山一樣的功課做完以後,已經是21:37了。筱萱趴在桌子上唉道:“唉,難道我的每天都要這樣過去么?算了,先不想了,去看看小狗吧”。說完離開了書桌。 

  當看到了小狗,筱萱卻不知道叫小狗什麼名字。“額…。我記得剛抱起你的時候,你的身體好軟,那就叫軟軟吧”。說完拍拍軟軟的頭,表示親昵。軟軟搖搖尾巴,好象很喜歡這個名字。“對了,軟軟,我爸爸媽媽不是很喜歡你,所以你不要惹他們生氣哦。”軟軟用頭蹭了幾下筱萱的褲腳,表示知道了。筱萱接著說:“你得有一門特殊的技能,當你學會以後,爸媽就不會小瞧你了。這樣吧,從明天開始,我教你寫字吧”。軟軟連續叫了好幾聲。尾巴也左右搖擺,表示很樂意學習。 

  兩年零六個月的時間飛似的逃走了! 

  可軟軟還只會幾個簡單的漢字和筱萱的名字。筱萱都有點泄氣了。當然,這在筱萱眼裡不算什麼在大人的眼裡,那可就不同了,一隻狗,居然會寫字,多麼神奇啊,如果有幸看到了, 

  那做什麼都願意。 

  當然,這一幕被筱萱的爸爸有幸看到了。那天早上,筱萱要遲到了,所以家裡的一些事沒處理好,當然,自己房間的門也沒有上鎖,所以爸爸有幸看到這一幕,爸爸看到軟軟寫字的時候呆了老半天,待回過神來之後,立刻撥打了日日520新聞記者的電話。當記者聽到有隻狗會寫字,認為那人在捉弄他。生氣的說:“我們正忙着呢,別糊弄我們”。筱萱爸急了,連忙解釋到:“我沒有騙你們,你們快過來看,如果有假,我願意承擔法律責任”。聽了這話,那邊的記者才趕了過來。 

  當記者到筱萱的時候,正看見軟軟正在寫筱萱的名字——季筱萱。雖然寫的歪歪扭扭的,但在大人看來已經是個奇迹了。史上第一隻會寫字的狗。筱萱的爸爸想到:既然這隻狗這麼出名,那麼我們一家也會跟着出名的“。想着想着不僅笑出了聲。記者鄙夷的看着筱萱爸。記者猜想:如果這篇報道寫的好的話,那將會在全城轟動的,哦不,應該是全世界。果然不出記者所料。這篇報道在當天下午就轟動的全球。當筱萱回到家的時候,只見門口圍着一群人,筱萱正準備繞開他們回家去,誰知一位記者眼尖,立刻發現了筱萱,拉着她問這問那。都是一些很無聊的問題。例如:你是這家主人的什麼人啊?你跟狗狗有什麼關係?…。.當筱萱進家門的時候都已經是5點多了,離她到小區的時間已經過去了2個多小時。 

  筱萱回到家后,看見爸媽正好吃好喝的供着軟軟,十分疑惑。筱萱爸看到了筱萱就高興的說:“筱萱,這下咱們家出名了,有了一條會寫字的狗,這都是你的功勞啊“。筱萱不理會爸爸的長篇大論。抱起軟軟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筱萱把軟軟放到地上。自己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的事,也想到了爸媽現在對軟軟這麼好,以後也就不用擔心爸媽會吃了軟軟了。也就放心了。從這天開始,軟軟就被筱萱的爸媽好吃好喝的供着,當筱萱認為這一切都很好的時候,卻傳來一個噩耗。筱萱得了一種怪病,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救筱萱。筱萱爸媽像一下從天堂跌到了地獄。整天都是漫無邊際。眼神很空洞。筱萱老早就知道了這個消息。但為了不讓爸媽傷心,她一直裝着自己不知道的樣子。為了讓爸媽高興起來,逼着自己學這學那。讓爸媽開心。 

  筱萱的爸媽怎麼能開心的起來呢。他們四處求醫。可依然沒什麼效果。有一天。筱萱媽媽的一個遠方親戚告訴筱萱媽說有個醫院是專門解決疑難雜症的。筱萱媽聽了立刻帶筱萱到那醫院去。 第十二天的十二點終於來臨了,筱萱在軟軟的叫聲中,身體逐漸的恢復起來。而軟軟卻再也不能發出聲音了。 

  在若干年後,只見一少女正在湖邊撫摸着一隻狗,眼睛卻望向了夕陽。 

  番外之季筱萱 

  我是一個11歲的女生,在立鳳小學讀五年級。從小就被爸媽視為一枚棋子,或者說是一個工具,一個能讓他們出名的工具。從小學這學那,父母希望有一天能夠她會飛上枝頭變鳳凰。 

  在同齡人玩耍的時候,她卻在房間里彈鋼琴,在別人去少年宮的時候,她卻在房間里讀英語…。 

  到了上學的時候了,本以為爸媽會放鬆一下她,可事與願違,不但沒有放鬆,還加了更多的學習課程,比如:繪畫、奧數、體育之類的補習班。每天的日子都不曾改變過: 

  早上六點起床,早讀一小時,吃早飯20分鐘,做作業………晚上十點睡覺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可當她將軟軟接到家裡,命運的輪子,轉動了【輪子:我才不是什麼輪子呢,我是偉大的命運之輪】 

  將軟軟接回家,無視爸媽驚訝的目光,因為這早就預料到了,每次給軟軟拿吃了,媽媽總要阻攔,沒辦法,只有拿零用錢去給軟軟買東西了。 

  現在有了軟軟,日子也不像以前那樣枯燥,至少可以教軟軟識字和寫字。可是教了N久,軟軟還是只會幾個簡單的漢字和我的名字。突然發覺自己好失敗。嗚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最近覺得身體好不舒服,身體各部分好像是被堵塞了,連呼吸都有困難。好怕自己就這樣永遠的睡去,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晚上一睡覺,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這裡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當她看到軟軟為她做的一切時,淚水再也止不住的往下流,她發誓,在以後,一定會善待軟軟。 

  ——————全文完 

  (好吧,我承認。結局狠倉促,不需要加精,多鼓勵下咱就夠勒)

您正在瀏覽: 零點的叫聲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點的叫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