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放下戒備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放下戒備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放下戒備的時候 

  森林漸漸失去生氣,耳邊,機器的噪聲將我的美夢破滅。我—叢林之王的女兒,沒想到竟落到這般田地。“小淘氣!”這個名字已被我塵封在記憶之中,好懷念那段時光,父母親切的叫着我的名字,我依偎在他們懷中••••••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我不顧父母的阻止,悄悄溜出家門,一直玩到天邊最後一抹晚霞也黯淡無光。“小淘氣,小淘氣••••••”黑暗之中,一桿獵槍,瞄準了我,“嗖!”“媽媽!”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母親擋在了我的面前,父親發瘋似的撲向了那個人,拚命的撕咬他。“嗖!”父親一點一點的倒了下去,“快跑!”我忍住眼淚,拚命的跑了起來。那時,心中就萌生出了一個目標:總有一天,要找兇殘的人類報仇雪恨! 

  一雙溫暖的大手抱住了我,是人!幾天累水米未進的我已無力反抗,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把我抱出森林。一股刺鼻的香味撲面而來,我一下子被熏暈了。 

  醒來時,發現我置身於一個白籠子里,面前放着一大碟新鮮的牛肉,餓瘋了的我顧不得多想有什麼危險,就大口大口吞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盤子中就只剩幾根略沾血跡的骨頭了。 

  此時,我發現籠子外有一個人注視着我,他並不像之前我見過的那些人,他眼神中更多的是溫柔和憐愛。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對他僅有的一點戒備心也磨滅在他溫柔的眼神中。當他撫摸着我的時候,我像只小貓一般,沒有絲毫忤逆。 

  這天,我懶洋洋的躺在籠子里,美美的享受着他給我帶來的午餐。“嘭!”門一下子被打開了,他帶着一大幫人圍着籠子。他眼神中已不再有之前的溫柔,只剩下了詭異和姦詐。我害怕的往角落裡縮了縮。 

  “你們覺得這隻老虎怎麼樣?” 

  “不錯,白色的毛皮很稀有呢!” 

  “好,你們誰出價高,這張虎皮就歸誰!” 

  他拿着一把亮閃閃的刀,慢慢的向我靠近,當刀子捅進我心臟的時候,當殷紅的血流出來的那一剎那,我後悔了,後悔當初為什麼相信這個人;後悔自己為什麼放下戒備。我失望了,對這種叫“人”的動物感到失望,對這個殘暴的世界感到失望。 

  我忍住疼痛,用最後一絲力氣咬住那隻曾經溫暖過我的大手。“啊!”伴隨着一聲尖叫,刀子再一次捅進我的身體,鮮血染紅了白色的皮毛。眼鏡在那一剎那緊緊的閉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當我放下戒備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放下戒備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