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鬥風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鬥風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鬥風扇 標籤:電風扇作文 風扇作文

  說起我家的風扇,我還和它“苦鬥”了一番呢!

  公元2006年夏天,太陽火熱的炙烤着大地,就連屋子裡也像火爐一樣熱,無奈!只好開空調了,轉頭一想:不行,空調吹的我手腳冰涼,聽說空調開的時間長了還會得空調病,關上空調就更熱了,還是開風扇為好,既省電風又溫和。

  我馬上打開風扇,趴在床上以最舒服的姿勢,等待那縷縷微風向我吹來。但令我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滿屋子的灰塵亂舞飛揚,可把我嗆死了,趕緊停下了風扇,一瞧,呵,一年沒擦,風扇上落滿了灰塵,唉,都怪我太懶,用時才想到該擦,不過好辦,難不倒我。找來兩把椅子,趕忙踩上去,起初保持的很穩,我越擦越高興,看着光潔如新的風扇,好開心呀,不好!只聽“咚”的一聲,腳沒踩穩就摔了下來,我幸而摔到了軟綿綿的床上,不然,我就要為擦風扇而英勇“犧牲”了。沒關係,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我又一次登上了兩層椅子擦風扇,我左擦擦,右擦擦,直到我滿頭大汗為止,呼……累的我是腰酸背疼腿抽筋(其實也不至於拉),沒想到擦個風扇還讓我擔驚受怕、提心弔膽!

  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又一次打開了風扇的開關,咦,怎麼不轉了,難道我擦壞了?破風扇(的確,這風扇用了好幾年了)!還是開空調吧,空調居然也不管用了,我暈,原來是停電了,嗚嗚……這就是我的悲慘命運嗎?不行啦,熱死我了,熱死我了,扇子啊扇子,只有原始的才是永恆的,關鍵時刻還是你“救”了我!

您正在瀏覽: 苦鬥風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鬥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