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

  幸福,是一股心中的暖流;幸福,是一句輕聲的問候;幸福,是一首動聽的歌謠。而我的幸福就好像如此。

  我的幸福是在一次實踐活動中收穫的。那時,正是一節實踐課,老師手提一個紅色的小桶,走進教室,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這次我們實踐的內容是種向日葵”。話音剛落有的同學“耶”有的同學“啊”,有的同學“切”……而我則默不作聲,心想,小時候在鄉下跟外婆學了幾手,應該可以應付得過去,到時候,自己找一塊地鬆土、播種……各做各的,各得其所。

  可意外卻發生了。我們排好隊去勞動基地,每個人都馬上去搶勞動工具去鬆土,學着農民伯伯那辛苦的樣子苦幹起來。但因為人手過多,農具過少,所以有一些同學去勞動基地附近亂遊盪,小全同學就是其中一個。他們那伙人,在泥土中找到一些可怕的小蟲子,拿來嚇我們女生。本來以為自己是不會被惡作劇的,因為那班傢伙都不太喜歡和我玩,可沒想到那個可惡加討人嫌的小全同學,竟然把那可惡的毛絨絨的小蟲子放在我的衣服上,他原本以為我會很生氣地拿掉小蟲子后連跑帶罵地追着他跑,可是我只是輕輕地用工具把蟲子從衣服上揮了下來,捏在手中,丟在垃圾桶里。然後對他說:“小全同學,如果你覺得無聊,可以幫我們鬆土、倒垃圾什麼的,但不要惡作劇可以嗎?”說完,我又繼續低頭播種了。不對,氣氛怎麼有點兒怪異,怎麼大家都沒有再動工具了呢?我抬起頭只見小全同學和其他同學都獃獃地望着我,他們知道我和小全同學是一對冤家,一向都是惡言相衝,今天怎麼會如此的與他談話呢?過了一會兒,他們才領悟過來,有些同學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頓時臉紅地低頭播種,一向獨來獨往,不受歡迎的我,竟然會受到同學們讚許的目光?後來小全同學也識趣的到別處去了。

  如此一句禮貌的話,使一場同學們本以為將會爆發的戰爭平息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我一時的寬容,讓我獲得了友誼的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不用金錢去買,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和收穫,就這麼簡單!

  高二:Angel煒雯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