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個多姿多彩的詞,“幸福”是大家常掛在嘴邊的一個詞。“幸福”的含義有很多種,但對某人來說含義是完全不同的,警察抓到一個壞人,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幸福;收廢品的人多撿一個瓶子,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幸福;雷鋒叔叔多幸福是什麼?什麼才是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與家人平安快樂地在一起,是受人注目的地位,是在書海中自由自在地遊戲,還是把自己的足跡踏遍中華民族的每一寸土地…… 幸福其實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我有許多幸福,我把它告訴你們大家,與你們分享,把我的幸福變成大家的幸福。 

  一個星期天早上,我打着哈欠拉開了窗帘,只見天上還不斷飄落下鵝毛般的大雪,可奇怪的是,樓前小路卻十分乾淨。是誰啊?我穿好衣服,出門一探究竟。一出門我才發現,不僅僅是樓前的一段路乾淨了,連旁邊的一些小道也是鏟得乾乾淨淨。我不禁也扛起鐵鍬去尋找那位好心人。走了一會兒,就發現一位阿姨與一個小女孩正在空曠的路上認真地鏟雪呢。她們的臉紅紅的,鼻尖上頂着汗珠。“讓我和你們一起鏟吧!”我說,那個阿姨高興地說:“好啊!歡迎你加入”。我們一邊幹活,一邊唱歌,時不時還吟兩句古詩,不知不覺竟鏟完了三、四條街。看着清清爽爽的街道,看着大家臉上開心的笑容,我好象被一縷陽光溫暖着,心底里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感。 

  “啊——累死了!”我一屁股坐在了路沿石上。唉,沒想到哇,鏟雪可真夠累人的。我這才發現時間已近中午了,路上來往的車輛行人也多了起來,每當人們從我們面前經過都會誇讚上幾句,我心裡甜滋滋的。這時,從路的另一頭走來了一位步履蹣跚的老奶奶。不好,要出事!果然,她正走在那頭還沒鏟過的路上,結果拐杖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和那個小女孩沖了上去,一人一邊把老奶奶架了起來,那位阿姨也趕緊跑過來給老奶奶撿起來拐杖。老奶奶過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不住地朝我們點頭道謝,“好人啊,太謝謝你們啦……”。當我們把她攙到已鏟的乾乾淨淨的路上時,老人家激動地說:“你們在做好事,是有奉獻精神吶,現在我們國家就是需要這種有這種精神的人啊!”。看着老奶奶的背影和來來往往的行人,我心裡充滿了自豪感,原來,勞動與奉獻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啊!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獻愛心,得到陽光。幸福如一股暖流,時刻溫暖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