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一次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一次生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以來就很少生病了,早已忘記了醫院的味道,沒想到最近又感冒了。按說著感冒又不是什麼大病,但也足以讓人苦不堪言。紙巾用了一包又一包,鼻涕卻還不住地往下流,痛苦啊!但痛苦的同時,卻也嘗到了不同的滋味。

  自從到了初二,才知道以前的日子是多麼快樂、自由。初二的時間很寶貴,課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可放過,又怎麼能容得把時間浪費在擦鼻涕這種小事上呢?所以每次上課,總得在手中捏一張紙巾,或在課桌內放上一張,每當鼻涕流下時就就急急忙忙地擦一下,還生怕這期間漏過了什麼重要內容。那像以前,每當有鼻涕時,就會鎮定自若地掏出一包紙巾,打開,取出一張,擦完,再關上,放回。老師講的東西似乎沒聽清,但不要緊,漏過就漏過吧,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內容,有什麼大不了的?可現在不同了,感冒可真不好。

  感冒雖說有苦的一面,但嘗到的甜味也不少。感冒了,我就是病人,病人又怎麼能去操場吹風、去參加廣播操之類的“劇烈運動”呢?所以每逢廣播操時間,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教室中休息,享受半個小時美好的自由時光。當然,活動可就另當別論了。我得到操場上活動一下筋骨,這樣,感冒才能好得快些呀!

  生病也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父母的愛。為了讓我早點脫離痛苦,身為醫生的爸爸每天都監督我好好吃藥;媽媽每天早上都早早的起床,為我煮上一碗我愛吃的牛肉麵;晚上,書桌邊總有一杯熱騰騰的牛奶……

  生病有時也是幸運的。因為,它讓我嘗到了不同的味道。

  普陀二中初二:費嘉諾

您正在瀏覽: 最近一次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一次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