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向哪裡去?我自己也無從得知,但我知道,我肩負着一個使命——滋潤萬物。

  ——題記

  一日,大地告訴我,我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沒有我,何來萬物生?更不用說人類了。

  每每我從天空落下,從人們的水龍頭裡迸射出來時,我無怨無悔,因為既然人類必須用我,正所謂“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我經常看見,老人獨自站在橋邊,望着這晶瑩而奇妙的東西,感嘆着“為什麼這水,如此清冽,如此清澈?”老人看見了,天池之水天上來,畫里瑤池落人間。每當這個時候,正是我最得意之時,因為我能為這些歷經了世間種種滄桑的老人們在晚年帶來一絲內心深處的那一份清清快意。

  可以前的老人走了,我也不情願的將走了——

  人類啊!你們如何要如此害我?!你們人類消逝着我的身軀,何意?我被你們用了,還可以重新獲得生命!可是你們讓我無法重生,讓我的心臟停止!

  這是你們強加於我的,我漸漸老去,不會回來!

  我在被你們使用的時候,請你們考慮一下我的感受!你們不要做得太過分了!人類對人類亦如此!你們為了獲取財富,卻讓一個人,或者一個明星,每天都在演出!你讓人家玩命呢?人類對我或者你們自己,應該給予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我不想死去,我不想凋謝……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向哪裡去?到哪裡尋找永不凋謝的那份美麗?

  四川德陽中江縣凱江鎮中心學校初二:李嘉威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