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小的水滴,我是構成江河湖海最基本的單位。 

  我有一段富有色彩的冒險經歷,我從我的母親泉那裡出發,經過小溪、小河、大江,最後彙集到大海。我在廣闊的大海里自由自在的遨遊,我見識了海的博大,後來太陽公公把我變成了水蒸氣,帶到了空中,我一直往上升騰,到了一定高度時,我跟夥伴們結成了雲,我們被風吹回我的母親泉那裡,我變成雨滴,落進媽媽的懷抱里,我又變成了小水滴,不久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 

  路途中的一切幾乎和原來的一樣:小溪邊有碧綠的一望無際的草場,牛羊正在安詳的吃草,魚兒在清澈的水裡游來游去...... 

  第三次,第四次...... 

  然而後來一切都變了,草場失去了往日碧綠的顏色,牛羊都不肯接近,河水散發出熏人的惡臭,魚兒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呼吸,我在河水中艱難的呼吸着......原來亮晶甘甜的我現在一邊的污臟惡臭。 

  我歷盡艱難終於來到了大海,,可是我卻將美麗的大海污染了。變成雲后,我們又飄回大陸,總以為終於可以回到母親的身邊,可是我們卻變成了人皆恐懼的酸雨。 

  當我落地是,當我看到人們驚恐的的目光,當我聽到人們對我的怨恨,我才明白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的可惡,可是人們在抱怨我的同時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污染更加嚴重了,河裡已沒有一條小魚了。 

  人類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