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角形與圓形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形與圓形的爭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圖形王國里。三角形與圓形吵的喋喋不休,引得其他圖形頭都疼了,紛紛來向國王星形反應。 

  國王星形為了安撫臣民,讓兩名正方形衛兵把三角形和圓形帶來。只聽宮殿里就都回蕩着他們的爭吵聲。又刺耳,又嘈雜,其他圖形紛紛捂起耳朵,生氣得只搖着腦袋,怒視着他們倆,可他倆只顧着爭吵,哪裡知道自己給大家帶來的困擾。只有國王星形耐心地聽他們的爭吵。 

  “你這個圓形,胖乎乎的,哪有我身體強壯有勁。”三角形面紅耳赤地說。圓形十分不服氣,憤憤地說:“我曲線圓滑,哪像你到哪都像個刺蝟,很容易刺傷別人的。”三角形瞪大了雙眼,聲音提高了幾百分貝:“你這個胖東西,任人捏扁揉圓,一點定力都沒有,而我卻是頑強的象徵,你怎麼能和我比呢?”圓形被三角形這一番話氣得滾來滾去,眼前一亮,自豪地說:“我在人類生活里可少不了哩,軸承沒有我運行不起來,車輪沒有我轉動不起來,你行嗎?”三角形哼了一聲,不屑地說:“我在人類生活里才最重要呢,我的形狀能夠固定任何東西……”三角形和圓形虎視眈眈。 

  眼看,他們倆就要打起來了。星形微微一笑,明白了事情的經過,他用莊嚴洪亮的聲音說道:“不要吵了,我們每一個圖形都象徵不同的意義,具有不同的價值,生活中少不了我們任何一個圖形,在人類生活里,我們每一個都很重要。” 

  三角形與圓形這才恍然大悟,看着周圍的圖形都被他們無謂的爭吵所折磨的樣子。他們倆相互看看,都羞得低下了頭。 

  自那以後,圖形王國里再也沒有圖形互相爭吵了。

您正在瀏覽: 三角形與圓形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形與圓形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