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途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途的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道出了愁愫,李清照的美。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彰顯了脫逸,蘇東坡的美。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吟誦了凜然,杜甫的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表明了自信,一個平凡女孩的美。

  吾今年芳齡十五,在花季的“百花爭妍”中,只能蜷局在晦澀的陰影中,甘為一朵無人願賞的殘紅。

  猶如花兒含苞般,開始的我欲放將羞,不願將自己那一抹艷綺綻放,從不敢長久流連於同學之際。只因為,我不是濃艷的玫瑰,也不是寧雅的水仙,或許,我只是一個胖女孩,一個極其自卑的女孩。

  望着其他女孩優雅的身姿,娉婷的大方,我的心揪成一段殘亂的絲繩,類,在風中不知幹了幾回,無奈間,我將一切視為不幸,怨恨上帝爺爺在創造我時,恍時的粗心,我為自己的肥胖,夙夜憂嘆……

  依稀記得某個雨天,又一次感慨自己的不完美,當淚痕開始清晰間,耳畔略過“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這句低吟的歌聲,爾後,雨過天晴,風光旖旎。

  肥胖,不是一個不美的借口,而我,卻在錯誤中忘了正名。

  再次漫步校園,微笑溢滿臉頰,連眸子都流轉自信的微茫,我並不需要擔憂別人的指點嘲諷,因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昂起頭,自信的步履惟淬校園。

  “嘿,同學,咱們一道回教室吧!”愜意的望着那位同學的訝異,她的疑惑,我懂,只是沒有道破,不在意的快步朝前邁,回過眸,粲然如花。“快點跟上呀”。我說。“哦……好吧……。”她仍在疑惑,是在詫異我的變化嗎?眯起雙眸,陽光被割成一片一片,美得妖嬈!

  不,不再有如是一位女孩,終日黛眉深鎖,一籌莫展;不再有如是一位女孩,對於他人的鄙然,畏之如虎;不再有如是一位女孩,時刻為自己的肥胖多愁傷感。

  反之,這樣一位女孩,每日噙滿微笑,自然大方地哼唱:“我很胖,但我也很美麗。”要是有人諷刺之:你為何如此肥胖。她准答曰,因為我擔心楊貴妃太寂寞。

  哦,原來,我不是一支暗淡無華的殘紅,而是一米面朝陽光的向日葵,坦然優雅的生活着。

  我美麗,因我?B棄自卑!

您正在瀏覽: 迷途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途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