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這一戰”我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這一戰”我敗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這一戰,我打輸了,輸得連我也不知所措,我到底還有沒有勇氣站起來?從那一刻開始,我懷疑,我以前的信心是不是很盲目。

  不管以前的考試成績有多差,我都不會哭。但這一次,我哭了,哭得徹徹底底。面對它,我會是那麼的無能為力。這天下雨了,雨點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的眼淚也一顆一顆的流出來。這場雨,下得那麼的無情、那麼的乾脆,那麼的冰冷冷。似乎它也知道我的心聲,為我哭泣。

  “不要氣餒,不要灰心”這八個字總在我腦海里徘徊着。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的嗎:“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但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一點作用都起不到。我沒有勝算能不能一步一步勝利的爬起來,就好像折了翅膀的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

  曾經,我對一個人說過:“你學習這麼優秀,成績又這麼好,我何時何日才能像你一樣啊。就好像小船蕩漾在海洋上,永遠都到達不了彼岸。”之後他跟我說了:“只要你努力,相信自己,這個“願望”遲早會實現的。”現在回想起來,他說的似乎有點道理。既然我是在期中這一戰敗下來的,那我就要在期末那一戰以敗為勝。我深信,期末那一戰我一定會打的漂漂亮亮的。

  我要迎接新的挑戰。如果失敗了,重來;再失敗,就再重來,直到看到“彩虹”的出現。不為了什麼,只為了實現一個承諾:我要超越你,就算不能超越,也要和你一樣擁有優秀的成績,被同學看得起,被老師重視,被父母表揚,而不是被別人遺忘在一個寂靜的角落裡。

  期中這一戰,雖然我打輸了,但我是不會認輸的。我會繼續和它作戰,下一戰期末,我來了,等着我吧。

  增城市正果中學初二(3)班初二:李秀雯

您正在瀏覽: “期中這一戰”我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這一戰”我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