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結期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期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過後,當我聽到我很不理想的分數時,覺得自己很不好,因此我反思了好久,回顧當天晚上我並沒有好好複習。這個教訓我永遠都會記在心中。這個教訓就像刀割一樣,烙在了我的身上,給我帶來了深深的傷痕...... 

 回到家裡,我一句話都沒有說,默默的一聲不吭地走進了房,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爸爸和媽媽,覺得他們養育了我整整十幾年,我卻還給他們的是不是滿分的答卷而是不好的成績。我爸爸就在這是進來了......我告訴他我考了319分時,他流淚了,我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後來,我發現是我的時間安排上出了問題,於是我改變了策略,把原先錯的改正了過來。 

 通過這些我覺得還不夠,所以我覺得我還有敢於超目標的決心,由此,我的目標是:一直衝向終點,不落後,不踏步,只有進取。還要有趕超對象的優點,如果我看到一個有優點的人,我就去學,這樣可以揚長補短。 

 這就是我的總結!

您正在瀏覽: 總結期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