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總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測試卷剛發下來,看着試卷上扣人心弦的分數,我的心頓時涼了下來。怎麼搞的,這次怎麼只打這麼一點分哪。上次是11名,現在是50名,回家肯定被罵死。考試時估算還還可以,怎會弄的這番結局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轉念一想:這幾十天來自己卻實沒有努力,打這些分數確實不足為奇。我拿起試卷仔細端詳。有些題是上課時沒聽講造成的;有些題是因為不會做導致的;還有些題目是粗心扣掉的。粗細一算,其實可以上個650沒問題的並且平時多努點力,成績肯定不錯,可事情已經發生,沒有後悔葯買,還是少說空話,多賣力吧!可有句古話說得好: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吶!

  這一次考試在我剛入初中大門以來意義非凡,是這次考試讓我更深刻的認識到:初中不比小學,小學知識簡單,即使上課沒有專心,期末前十名照樣手到擒來,可初中,稍稍一放鬆,立馬有人像替補隊員把你擠下去,偷懶不得。回想起以前,上課懶散,復科沒多記,我真是後悔死了。老師說我智力挺好,但很懶惰,看來:“天才”在於勤奮啊!但我是一個自信、面對困難永不輕言放棄的人,面對失敗,我做的就是迎難而上。一個人失敗了一倆次不要緊重要的是他是不是經常失敗。

  我總結了一下,這幾份是卷的難度並不是很難,但由於我懶惰,很少記,所以在我看來還是很難。這一次,我覺的語、生、政還算可以,歷史、地理很差,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多看書、上課聽講,成績也會趕上去的。最倒霉的是數學,明明全知道做可偏到考試,馬虎的毛病犯了,不是沒看清題目,就是把這題的答案寫到下題了,總之,一言難盡,珍貴的分被我的馬虎“饞蟲”給吞掉。

  雖然我這次沒考好,但我會努力,下次考好的。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十四中初一:劉宏博

您正在瀏覽: 期中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