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們這些勞動者的收穫日。但是,我的成果多嗎?我滿意嗎?我一無所知。我靜靜等待命運的宣告神來宣告我的命運。

  時光的鬧鐘在不停的擺動,轉眼間那神聖的時刻來了。只間那宣告神走上講台,那瞬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是為什麼呢?果然不出我所料,語文,數學……等科目的分數像利劍一般刺痛我的心,我頓時傻了眼。難道這就是我半學期的成果嗎?我哭泣,我嚎叫,卻無用。

  命運之神是公平的,它只會降幅於那些有準備的人,於是我開始搜尋我的過錯---那上課的玩樂,下課的玩樂,我拚命在尋找我的學習景象卻寥寥無幾。我想這就是我田裡的害蟲,就是它啃食了我的成果。但這是我自找的。

  經過這次考試我對學習大徹大悟----此刻打吨,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今天不走,明天就要跑。

  雖然這次我考差了,但我卻找到了病因。有位名人曾經說過---人非聖賢;人的罪惡不是放錯,而是做錯了事卻不知道錯在哪裡。

  有首歌唱的好: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經過這次期中考試的大雨,一定會迎來我期末的陽光,讓我向陽光起航。

  湖北荊州監利縣赤衛中學初二:朱凱

您正在瀏覽: 期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