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房屋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房屋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的房子佔地面積大,而且房屋不能移動。上下班時,路程太遠,很不方便。雖然房內有很多先進設備,房屋外觀華麗。但仍存有很多缺陷。我設計的房屋將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便利。那麼現在就由我來介紹房屋吧!

  房屋的最大特點是——可以變成書包。你也許不信,但這是真的。你只要按一下門後面的紅色按鈕,房屋立刻會變成書包。這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按下書包的鈕扣,然後輸入你想變成什麼樣的提包,它就可以變成你理想的樣式。

  我設計的房屋其實就是一個大超市,你只要按下門後面的黃色按鈕,然後,輸入你想要的事物,房子就是這個食物變成的,不過你吃完了還會長出來,是不是非常實用呢。不過,你不用怕它,其實,它非常堅固,就是八級地震它也不會動搖

  我設計的房屋,可以變成各種交通工具,你只要按一下門後面的綠色按鈕。然後說出你想讓房屋變成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這樣你就可以正常的駕駛它了,你可以讓它變成船。發掘海的寶藏。把它變成飛機,飛向太空,了解宇宙之浩瀚,大地之廣闊。把它變成汽車,到世界各地去旅遊觀光,參觀名勝古迹。

  世界總是變化多端,未來這樣的房屋不足為奇。它其實還有很多獨到之處,你想擁有它嗎?20年後,我再給你仔細介紹吧!相信你一定喜歡!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房屋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房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