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由唐僧解說的足球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由唐僧解說的足球賽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種秧電視台種秧電視台!電視機前的叔叔阿姨大嬸大伯,小朋友們以及台灣同胞,海外僑胞晚上好!!歡迎收看由護舒寶集團獨家贊助播出的皇家媽的里足球隊的中國龍之隊和我一起為大家解說的是技術指導張路老師。 

  張路:大家好! 

  唐僧: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球衣上寫着“皇家馬德里”的是皇家馬德里隊,球衣上寫着“龍之隊”的是龍之隊,那個嘴巴上叼着口哨的便是裁判。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開球的是龍之隊,現在是楊晨拿球,只見他用腳帶着球,下面我就這個問題問一下張路老師,張路老師您認為帶球用腳去帶而不用屁股或者胸部去帶有什麼好處呢? 

  張路:這個問題問的好!其實捏主要捏根本捏原因基本上就是因為:如果用胸部或者屁股帶球的話面對的也是胸部或者屁股而用腳去帶球面對的是兩支腿。根據著名物理學家愛迪生的相對論,兩支腳相對屁股或者胸部的寬度要小的多,所以用腳帶球所面對的障礙要小的多。 

  唐僧:謝謝張路老師!張路老師對足球的理解果然是別具一格,佩服佩服!不過我記得那個愛迪生不是那個喜歡電燈泡的嗎?好像你說的那個物理學家是愛因斯坦捏~~ 

  張路:哎喲,哈哈,好像是吧,反正他們都姓愛啊! 

  唐僧:**? 

  張路:是啊! 

  唐僧:~!·#¥%……—* 

  楊晨帶球到了前場被卡洛斯搶斷……卡洛斯一腳長傳,球準確的傳到了羅那爾多腳下,羅那爾多以大約10m/s的速度,神不知鬼不覺的突入到禁區! 

  張路:對!羅那爾多加入皇馬後皇馬的攻擊力確實令人可怕。哎喲,機會----可惜射高了。 

  唐僧:羅那爾多和卡螺絲都是來自巴西的球員,兩名隊員都有一個共同點——長得丑!跟我那徒弟有幾分相似之處。巴西隊個個長相復古,難道球技和長相真滴成反比?? 

  唐僧:龍之隊發動進攻,球傳到了對方前場30米左右處,馬可萊萊鏟倒了李毅,任意球皇馬在排人牆。 

  唐僧唱:看球星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連成線,背對門默默許下心愿,看遠方的球是否聽得見,它一定打偏。 

  張路:哎喲,打到門梁了。 

  唐僧:觀眾朋友們,你們可以發送短信參加比分競猜,移動用戶請發送SB加比分到3388,聯通用戶請發送BT加比分到5566。 

  唐僧:菲戈一腳射門球進了。場上比分變成1:0。菲戈是個全能型球員,你看他在場上左奔右突,快如風,疾如電,穩如山,靜如處子,動如脫兔。難怪皇媽的老闆一直揚言:飛躍無限,我有菲戈。 

  張路:對啊!還請了那個韓國的安在旭幫他們做廣告。 

  唐僧:球到了貝克汗姆腳下,每次他一拿球總能引起看台上一陣鬼哭狼嚎,難道他比我帥??張路老師。 

  張路:其實你內心是很善良的……人比人氣死人,妖比妖氣死妖,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 

  唐僧:咦?你什麼時候也學會了這句?? 

  張路:地球人都知道啊! 

  唐僧:~!·#¥%……—* 

  貝克汗姆傳中,球劃出一道詭異的弧線,在空中大約發生45度偏轉,動能損失大約60,精確無誤的砸在球門后的百事可樂廣告牌上。 

  唐僧:現雙方處於僵持階段,申思帶球突破對方的一名防守隊員——射門!可惜沒打上力量!如果我們的隊員都吃新蓋中蓋就好了,新蓋中蓋一片抵過去五片,方便還實惠。 

  唐僧:比賽進入傷停補時階段,皇馬發動最後一次進攻,齊達內將球傳給了勞爾,勞爾將球一搓,射了,他射了! 

  唐僧:守門員劉雲飛表現神勇,雙手緊緊把球抓住,充分貫徹了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的精神。 

  唐僧:隨着一聲哨響,全場比賽結束,比賽定格為1:0。 

  張路:是4:0,剛才你曾5次盯着那三點式女球迷的時候,就在這段時間裡皇馬又進了3個球…… 

  唐僧:電視機前的叔叔阿姨大嬸大伯,小朋友們以及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們,今天轉播到此結束,請繼續收看種秧電視台接下來的《農民之聲》欄目,再見! 

  張路: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一場由唐僧解說的足球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由唐僧解說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