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休閑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休閑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大同小學的東北角,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小休閑園。休閑園裡種了許多花草,還有一個小池塘呢!

  一走進休閑園,一陣陣清香就撲鼻而來。一眼望去,眼前是一朵朵鮮艷的花和綠油油的小草。微風吹來,艷麗的花朵和綠色的小草隨風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我們呢!忽然間,飛來一群小鳥,在草坪上,歡快地叫着唱着,那歌聲可真好聽啊!

  你如果再往右邊走去,看到的是一大片竹子。竹子現在正是最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我們看。那翠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形成了金子般的顏色。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給人以美的享受。

  花園的正中央是一個小水池。池子中心有一座小假山。小假山上有一條小路,小路的終點是一個別具一格的小亭子,可真像古詩里說的“曲徑通幽處”啊!

  每當下課時,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我們每次在這都是跑步的跑步,捉蟲的捉蟲,賞魚的賞魚,看書的看書……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休閑園裡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休閑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休閑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