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白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白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哪兒聽說過一句話,誰說的已經不記得了。“人生就像一張白紙”開始沒怎麼想,後來仔細一想,說得確實有點道理。

  人從第一聲啼哭衝到世界,就是一張白紙。你可以繪出多彩的圖畫,傾吐清新的文章,或者折上一個飾品。但是,要完成是非常困難的,例如繪畫。

  第一步:選色

  此時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種顏色——黑和白。不同的人回選擇不同的顏色。有人認為應該選擇比較奪目的顏色,只要一個輕微幅度的動作,就可以換來萬人對你投來的目光,於是,他選擇了黑色。可是,這一個動作,換來的卻是萬人對你奇異的目光,意味着你的着一副畫將永遠失敗。選擇白色雖然很難讓人看清上面的顏色,但他發出的光,卻是最璀璨的。

  第二步:繪圖

  畫紙是一張碩大的白紙,當你的畫筆與畫紙接觸的時候,就通知了困難,他會立刻來挑戰你,當你每畫完一筆時,他的實力便會強一分。此時,你會發現畫紙又大了一分,畫筆又重了意思。而當你武斷地揮下筆時,你會覺得慎思更好,而當你猶豫不決地灑下一筆是你會發現這不是慎思。每一筆對你都無比重要,錯了一筆就將成為這一副畫永遠的狹毗。

  第三步:染色

  要完成這一步,必須要想盡辦法去找到顏色。找到顏色之後,你才有權利和能力去塗抹他,這一步才是最重要,最艱難的一步,在這完成這一步之前,你還是一個努力者,而過了這一步,你就是成功者。或許你用你的一生還無法完成他,那他,將留給你的下一代來完成。但你,將永遠是一個努力者,永遠不可能成為成功者。

  完成之後,世界將賜予你一個稱號——成功者。而你將要完成的是一張更大的圖畫,將會有更多的困難等待這你,你將迎接更多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白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