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划滿回憶的白紙[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滿回憶的白紙[賀]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划滿,回憶的白紙。 

  划滿回憶的,白紙。 

  總是耽於過去的時光,過去的人和事。夾小心你一定會記得十月六日,十一點十一分。我們說好的一生一世。那時我們彼此之間不算陌生,但也不熟悉,短短時間的交談,誰作出了這個偉大的決定呢?有時決定很奇妙很奇妙,我當時是怎樣認識你的,是怎樣把你當做朋友看待的,我都不記得了。 

  但是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一切都源於suicide is painless。我那天把音響開到最大聲聽。循環。循環。我都分不清開頭和結尾了。我用很長時間重複傷痛傷痛繼續傷痛的歌。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構建的那一雙雙哀傷的落拓的還有絕望的孩子。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疼。不能停息。不能停息。 

  後來,當我再次搜索suicide is painless的時候,看到演唱者是lady&bird,再搜lady&bird,“lady&bird ->keren ann和bradi johannsson”,keren ann唱過一首我很喜歡的歌。原來。原來你和我一直都愛着同一個人啊。然後我吧K的歌全批了。每個夜晚,一首一首。然後在心裡就默默地把你當做小荷里最重要的人。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越來越大了呀,夾心。有時很希望長大,快快結束高考上大學再工作。有時又很討厭自己長大,越長大就越不想長大,依稀說越長大越孤單,我的童年還是很美好的(……)。夾心你想不想長大呢,你還說過要考到北京去呢。我也想去北京,北京人很能侃,我是一個不是太會挑起話題的人,需要別人先說才行。如果我們去了同一個城市,那我們就會更要好了,我們可以聽同樣的歌看同樣的電影愛同樣的人(……)。 

  看你照片的時候,覺得你應該是一個生活中很安靜的女孩,但骨子裡流的血,卻是不會安靜的。一個讓人琢磨不透卻純凈透明的孩子。看你寫的那篇未完成的文,到現在還記得的就是那句“你怎麼能像我爸”。夾小心你是個堅強的孩子。我看到這句的時候皺眉了。 

  親愛的我真的有好多歌好多心情要和你在被窩裡分享,但是至少這個寒假,我的願望不能實現了。我還準備一起去住有天井、門前有幽暗的青苔的老房子,但是你不能回去了。原本期盼過很多次的事又要延遲了。現在一直在聽周璇,媽媽打擊我說那是她的奶奶喜歡的。可我仍然不去理會她很鄙視的眼神繼續聽周璇聽姚蘇蓉。夾心呀,這歌應該算老了,你那時在聽老歌,現在呢,聽Keren了? 

  我說我不善於說話吧,看我說話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們都站在時光的風口,急急地回望着過去。流逝的日子裡,我們曾經無邪的歡笑,都已不復存在。幾個月前,我還大把大把地揮霍者時光直到2010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馬上就要中考馬上就要畢業馬上就要離別然後各奔東西散落天涯了,好像轉瞬間經歷了,懂得了。曾經見你說過,你的初中,空白頁。或許你依然懷念着小學那段丟不掉的回憶吧。 

  有一句話,不是我說的,但我很喜歡,總是懷念過去的人,一定過得不好,至少他現在過的不好。那我現在應該還算過得馬馬虎虎吧。夾小心你過得好不好呢。你會不會總回憶往事。(老婆你一定要過的好好的啊~~) 

  過往的一切都像是一場電影,有着不安分的鏡頭。一幕幕又在眼前閃過,須臾,音符揚長落幕。一直想回到從前美好的日子裡,但伸手想要挽回時,才發現那些只是想空氣一樣的物質罷了。陽光下我們泛金光的年華看起來那麼美好,雪落的時光里,有時充滿幸福快樂,有時卻又滿溢着憂傷。有時會猜測,那個女孩這時候是快樂還是憂傷呢,然後又莫名其妙地笑。 

  又想起我跟你說過的西安,你也很喜歡的一個城市。你說西安的風很大,它可以把風箏的線吹斷但又不會使它墜落。我想我們都很希望去做那隻風箏,這樣我們就自由了。這句話我記得,我永遠都記得。 

  說了這麼多。白紙也划完了。也該那一句了—— 

  夾小心,哈。生日快樂。你一定要幸福。我們也要幸福。 

  後記:這幾天一直在補課,神啊。饒恕我吧。關於幸福,我給一個沒心沒肺的人送賀卡說要幸福之類了他會了一句幸福有P用,後來覺得這就是一個祝福,即使幸福沒P用。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划滿回憶的白紙[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滿回憶的白紙[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