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個有責任心有寬容的媽媽,因為爸爸經常在外工作,很少回來,所以我和弟弟的教育工作自然而然就全部都落在媽媽一個人的身上。 

  寬容的母親。 

  小時候,媽媽和奶奶的關係很糟糕,經常和奶奶發生衝突,可是媽媽總是因為我們才會被奶奶責罵,媽媽很少還口,她也從來不和誰訴說自己的苦處,只是受委屈時就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低聲哭泣罷了。每次看見媽媽這樣,我都很難過,甚至我有時還會怪罪於父親不懂的媽媽的心,現在,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都長大了,爸爸為了給我們一個更好的方式生活和讀書,就帶着我們搬離了從小到大生活的家,只有逢年過節的時候偶爾才會回去一下,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奶奶和媽媽的關係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而變化了許多。現在奶奶和媽媽再也沒有發生過爭吵。 

  有責任心的媽媽。 

  今年,叔叔為了能讓堂哥也有個好的環境讀書,便把他轉到了城裡來,和我們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並讓他暫時借住在我的家裡,每天晚上,媽媽都例行檢查我們的作業,而有時,堂哥總是在作業上偷工減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就讓他把作業補完,然後和他講些道理,堂哥的脾氣很倔,有時甚至還頂撞媽媽,媽媽生氣的說:“ 你現在住在我家,我就有義務監督你做作業。時間長了,哥哥那倔脾氣也被我這個有責任心的媽媽給磨平了不少呢? 

  花言巧語的媽媽。 

  我的爸爸常年在貴州工作,由於工廠剛起步的原因,所以要步步緊跟,把好關。去年暑假,爸爸因有事回來了一趟,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時媽媽試探性的問爸爸:“他爸,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去啊?爸爸邊吃飯邊說:“看下,可能明後天吧。”媽媽吃驚的說:“怎麼這麼快阿?你不是才剛回來阿,怎麼又要走了,我能和你一起去好不好啊。”“不行,你去了孩子要怎麼辦阿,這大大小小的都是事情,你去了我照顧你還來不及啊,怎麼有空管理廠子啊。”媽媽一聽爸爸這麼說就不依了一個晚上纏着爸爸,軟磨硬泡的,由於媽媽的一再堅持,最後為她自己換來了貴州一月游呢? 

  瞧,我的媽媽還真是個能幹的的人呢? 

  指導老師:葉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