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靜靜地哭了,面對父母,我哭了,面對老師,我哭了,面對我信任的人,我哭了……

  我哭了 時間:2010年12月20日 作者:藍球王子   那一刻,我靜靜地哭了,面對父母,我哭了,面對老師,我哭了,面對我信任的人,我哭了…… 那段時間,我的作文跌到了谷底,原本的驕傲,成了現在的弱項,誰不對這突然而至的變化泣不成聲呢?曾經立志做作家的我,信心不是那麼強烈了!霎時間,我再沒了詩意,再沒了靈感……老師對我不再那麼指望了,唯有父母,還不知情,或許只有他們才能成為我的精神支柱了。 那天,家長接到了老師的電話,可能是告我作文減弱的問題。父母掛了電話,把我的作文翻了出來,父母看着那一個個“良”字怔住了,我也呆住了,淚在眶里打轉,我默默地起身,走進卧室,把門輕輕地關上,並且上鎖,坐在床上,忘了開燈,憂傷依舊,終於——那一刻我哭了。老師的期待,父母的欣慰……,我無言以對,我失聲痛哭,哭出的是悔恨,哭出的是悲傷,留下的仍是一事無成…… 我哭了,我不敢面對,我不敢承認,可是終究這樣:曾幾何時,我徘徊在困惑里;曾幾何時,我遺留在角落裡;曾幾何時,我在困難中洗刷過……。不是都過來了嗎?

   因此,我不能放棄!不能就此罷休!我的理想還是作家!我推開門,勇敢面對,奮發圖強,這一刻,我哭了,我為自己感動!?{干淚,莫休怕!儘管我的眼角還粘着淚珠……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