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亮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在沙漠中跋涉,火辣的太陽就在你的頭頂。此時,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是一股清泉。那麼這股清泉就是生命的亮點。

  當你受到挫折,獨自躲在房間默默流淚,自暴自棄。此時,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是家人的理解。那麼理解就是生命的亮點。

  我想誰也不會忘記發生在2004年年底印度洋的那場讓人觸目驚心的天災人禍吧!當突如其來的海浪衝垮了正在海邊嬉戲的遊客和海岸的建築時,如果你是一名受難者,那時的你最需要的是什麼?—是他人的幫助。此時幫助就是生命的亮點,是全人類的亮點,是世界的亮點。

  面對這場災難,全人類都感到震驚、悲哀,但更多的是伸出援助之手,燃起了生命的亮點。小說個人、學校,大至省市乃至國家,捐錢捐物成了社會的潮流,讓每一個人在這個初冬的季節感到一股暖流流過,每個人用自己熾熱的心與受難者一起重建家園,這次災難造成了無數死傷,破壞了無數幸福的家庭,對此家人們悄然淚下,痛不欲生,唯一感到欣慰的是,他們得到了無數的援助和關懷。現在,印度洋周邊國家都開始重建家園,不久的將來,我們又將看見一個個幸福的家庭,一張張充滿希望的笑臉,看見那片美麗的大海,我不禁想起了人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世界大體如此,需要的是人與人的關愛與幫助,正如一首歌中所唱: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無論你我可曾相識,無論在眼前在天邊,真心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平安!

  有人說災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意志,確實如此,但依我看,災難更多的看出了整個世界的團結,看出了人類之間的互助,看出了國與國之間的友誼,這些都是生命的亮點,是全人類的亮點,是世界的亮點。

您正在瀏覽: 亮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