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園中的亮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中的亮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花壇,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就撲面而來。一個個嫵媚動人,婀娜多姿,一個個生機勃勃,瑰麗多彩。我望着這些花枝招展的小花,不禁眼花繚亂。 

 秋風颯颯,這時,群花中的佼佼者,當然要數菊花了。我走近菊花。頓時感覺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還有黑里透紅的,白里摻黃的。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頭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有的安詳自若,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 

 在諸多的花叢中,深情的牡丹風姿卓越,亭亭玉立,以其濃艷的“姿容”技壓群芳,實在不枉“國色天香”之稱。花園中,唯一能與牡丹一爭高下的就是艷麗紅了,他們開的瀟瀟洒灑,無拘無束。其實,那許許多多的小花也別具一格,為花園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花兒可以讓人沁人心脾,可以幽香醉人,沉浸在花兒的樂園裡,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花園中的亮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中的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