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當思念向自己招手時,一如既往的選擇了逃避,試圖用煙草、酒精、另外的人、事來麻痹自己。

  煙霧帶給人飄渺的感覺,身在其中,以往的種種開始慢慢浮上心頭。淚水侵濕了眼眶,卻茫然不知,痛苦伴隨着青煙被一起吸入胸腔,開始的撕心裂肺如今漸漸的開始麻木。

  入口的液體,也開始變得溫順了,因為它們懼怕了這個淚水肆流但臉上一直掛着笑容的男人。

  從來不覺得自己的笑容有多麼的迷人,但是此時此刻,卻一直在努力的微笑着。吧嗒,酒杯中泛起了點點漣漪,低頭,若有所思。

  時間在流逝,煙霧打着轉兒徐徐上升,微弱的火光在執着的延伸。淡淡的焦臭味開始蔓延。

  不知過了多久,伴隨着抬起的頭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驚飛了停落在窗外樹上的幾隻麻雀。

  當目光凝望着遠處徐徐飄落的枯葉的時候,一切都已然明了。

  臉上的笑容依舊,只是彷彿多了些什麼。

  堯山中學高三:曹延

您正在瀏覽: 隨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