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寫 標籤:隨寫作文

還是一個寒冷的天氣,跟往常一樣起了床,可不一樣的是,進天要報到,我的假日生活就要結束了,開始的便是我的讀書生涯。 

 回想起來,還真可笑,這個寒假,我悶在家中,什麼也不做,除了有時候看看小說有時候上上網,有時候寫寫作業,還有時,就聽聽歌。不過,我就像風中搖擺的一片樹葉,無奈。有時候,有些人認為我是一個性格很潑辣的女孩,其實不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家裡的一個自己,和學校里的一個自己,完完全全,就是兩個人。寒假,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開始寒假的第一天,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只好開始瘋狂地寫作業。慢慢的,作業也寫好了,只好看小說,看着看着,又感覺自己好像是在不停地變化,所以只好用網絡來填補自己的假日。 

 寒假過去了,我的讀書也開始了,心情即不是很高漲,也不是很低落。反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有一種苦悶的感覺,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 

 還是讀書,我的夢想,就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學,也不知道是什麼激勵了我,就是一種很想要考上大學的希望,我不希望傷害了同學們,因為,在一次聚會上,所有的同學都很希望大家不要畢業,永遠在一起。我當然也很捨不得她們,畢竟,和我在一起也有五年了,產生了友情。 

 可我是一個決定了就不會改變了的女孩,所以,我只好對不起她們了,我現在,想和我所有的同學說一句:對不起。我會努力,努力完成我的夢想,因為,無論是什麼,都,不可以阻擋我綻放的光芒,都不可以阻擋我美好的夢想,我的同學們,我們還是很要好的,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在一起了,我會加油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考上初中,再考高中,最後考大學,我的夢想,在一步步實現!

您正在瀏覽: 隨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