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間,寂寞而無聲。

  我獨自坐在窗前望着天空的月亮發獃。突然,門開了,媽媽走進來,隨手遞給了我一封信。我打開一看,一行熟悉的字體映入我眼帘:嘿,霞,近來好嗎?咱們好久不見了。是你----婷,我曾經這樣傷害過你,你居然能原諒我!淚水中,我一點一滴地回憶起那段我念念不忘的記憶。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你和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天到晚和睦相處,朝夕與共。一次中午,你和同學都出去了,但作為值日的我只有可憐巴巴地在教室里打掃衛生。我累了,就做到你的位置上休息一會兒,突然發現一封信被我弄掉在地上,我撿起來一看,原來是給冰的。只可惜上學期就轉走了。那時候,我們三個一直是好朋友。無論發生什麼矛盾都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我們都自己說了三句刻骨銘心的話,都是用我們自己的名字說的,(包括同音字)。還說過,無論走到哪裡,都要記住:婷,你說:我想念夏日裡傍晚的紅霞。冰,你說:我想念夏日裡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我說:我想念夏日裡的冰的感覺。冰上學期轉走了,我們一直都有給她寫信,可這封信我從來沒有見過。難道你們有秘密?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打開這封信。

  信里竟然說我的壞話!

  正在這時,婷,你走了過來,驚奇地問道:“霞,你在幹什麼?”見你走過來,我不顧一切地向著你大喊:“婷,你憑什麼要和冰一起說我的壞話?”“你看了我的信?”“怎麼了,不行嗎?這好比你在人家背後說人的壞話好。要是我不看,你們還想瞞我瞞多久?!你分明就是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你被我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獃獃地站在那兒,眼裡流露出了一種失望與傷心。我狠狠地把信拋在你的身上,憤怒地回到了我的座位上。你當時並沒有說什麼,也沒有狡辯,只是把信拾起撕掉,然後扔進垃圾桶。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好朋友。

  沒過多久,你也轉走了。我似乎感覺整個學校就只有我一個人,冷冷清清的。我再也找不到從前我們嘻嘻呵呵的樣子,再也找不到從前的那個活潑開朗的我。整個世界對我來說好像已經不存在了。後來,這件事冰知道了,就來信說:霞,其實婷只是想讓你身上的毛病改一改!這是,我深深地感到了一種內疚、自責。如果當時我主動走過去向她說對不起,也不會發生現在這樣的事情。我後悔莫極。如果時光肯倒流,我一定會向阿婷認錯,我不應該看她的信,我不應該罵她。可現在已經挽回不到了。我慚愧呀,我傷心呀,我痛苦呀……

  今天,你來信了,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可我卻原諒不了我自己。為什麼當時我沒有勇氣去向你認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即使是這樣,我們鬧翻了天,我們也永遠是朋友,永永遠遠是好朋友,此生不改的好朋友!

  婷,在這裡我真誠地對你說:“竟使我們走到哪裡,也都是朋友,是永遠的好朋友!”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