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6)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6)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事那麼開心啊?琪琪告訴你什麼讓你那麼高興?”柔情微笑着說.

  “不,只不過是平常問候語而已.”韻冰剛打完電話就見到了柔情.

  “你剛打電話給偉恩嗎?有什麼事情嗎?”

  “嗯……只不過,問候而已。”

  “哦,是嗎?”

  “表妹問侯表哥有什麼奇怪呢?”

  柔情笑着點了點頭,”對哦,對哦!”

  明天早上,韻冰準備出門,”鈴鈴……“電話響起來了。

  “喂——”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

  “你是——”韻冰問。

  “我是樂諾的媽媽,你是韻冰嗎?”

  “對,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諾兒在哪兒嗎?她昨晚沒有回家,今天早上她還沒回來,她……我很擔心她啊,怎麼辦?“

  “或許……我這兩天都沒見到她。聽她說昨天要參加俱樂部晚會啊,可能……”怎麼辦呢?她去哪裡呢?她平時很聽話的啊,一定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這次是怎麼回事?不會出事吧……

  “喂,在嗎?在嗎?”

  “噢,對不起。那,她可能忘記打電話回來,或許打回來的時候您正睡著了?”

  “不,昨晚我一直等着諾兒的電話。或許……你知道那個俱樂部在哪裡嗎?能帶我們去看。

  “看嗎?拜託你了……”

  “我……但今天……”

  “那……怎麼辦呢?”

  “那我帶你們去找她吧。”

  韻冰帶着樂諾的父母去那間俱樂部,路上生機勃勃的景色並不讓他們心情有好轉,心裡那塊石頭仍然在懸着。

  樂諾,樂諾,我呼喚着你,你在哪裡啊?

  韻冰雖然約了偉恩練舞,但現在自己的好朋友可是沒有回家啊,親愛的樂諾,你一定不能出事!

  俱樂部就在眼前了!一步,兩步,他們心裡都怦怦直跳,因為不希望得到失望的答案。好像要面對死神,要敲一扇可怕之文。

  韻冰望了望裡面的人,並沒有找到樂諾那可愛的臉龐。“你好,請問樂諾昨晚來過這裡嗎?”

  韻冰問了一個正在打桌球的女孩。

  “噢,她嗎?她來過,但後來就走了。”

  “你知道她去哪裡嗎?她昨晚沒有回家”韻冰鎮定地問着,但她心理其實很亂很亂。

  “對不起,我不知道,問問其他人吧。”

  樂諾父母聽了這話后,失望低着頭,韻冰接着問了好幾個人,他們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不認識。

  這時,樂諾媽媽眼裡噙着淚水,“怎麼辦啊?”她用手搖了搖韻冰。

  韻冰此時也不知道怎麼辦,先前的那個女孩走了過來,說:“或許你可以問那個跟樂諾比較熟悉的女孩,就在那邊,她正在打電話,那個身穿牛仔褲,白色毛衣的女孩。“

  “謝謝你!”韻冰立刻走過去問那個女孩。……

  “她出去的時候說去找一個朋友,是女的,姓潘。“

  “是叫潘韻冰嗎?”

  “好像是吧……”

  “叮鈴鈴……“手機響了,”這裡是恩惠醫院,有人救了一位遭遇車禍的女孩,名叫樂諾……”

  啊!心林猶如翻滾着巨浪,去打着那岩石,這真的是事實嗎?樂諾……

  到了醫院,韻冰他們在等着,樂諾仍然在做手術……

  “你們來了。”偉恩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是你救樂諾的嗎?”韻冰問。

  偉恩點了點頭。

  樂諾啊,你是我一生當中最好的朋友,我們認識17年了!17年了!從小到大都是你陪我度過美好的時光。我還記得我們在田野裏手牽着手地唱歌,躺在草地上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這時眼淚順着白皙的臉掉下來了,韻冰並不安定因素在乎,她仍在回憶着……

  樂諾和自己去了很多次春遊,暑假的時候總是在一起玩耍,從小到大,感情一直是那麼好!樂諾曾向自己許諾過,一輩子要在一起!樂諾,這次你不能出事!

  韻冰她低着頭,不知道此刻能做些什麼

  “你放心吧,她不會有事的,有你這個好朋友,她這一輩子都會感到幸福。”偉恩拍了拍韻冰的肩膀說,“你要知道哦,你是個堅強的女孩!”

  表哥啊,真謝謝你!

  這時,抬頭一看,手術燈暗了……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6)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