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5)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5)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永遠是不止息地向前,不會因為一些讓人快樂或讓人落淚的事而停留.望着那藍藍的天空,怎麼會那麼透澈,給人舒服的感覺呢?特別覺得今天的藍天十分美麗.噢,原來身邊的事物真的好美啊.

  韻冰望着天空出神陶醉着.啊,怎麼空中突然出現類似鳥的東西呢?這像是……是紙鶴!小時候韻冰每天都會折10隻紙鶴,她希望能夠折到10000個紙鶴。放在家裡擺着,看着就像自己能像小鳥飛上天空一樣,也見證了時間的消逝。雖然童年快樂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那份溫暖的回憶就應該珍藏在紙鶴當中,珍藏在心中。

  那時,幾個表哥都會輪流每天折一個紙鶴把從高樓放下去它,剛好落在韻冰窗口。每當這時,韻冰總是高興的什麼話也說不出。每個紙鶴都寫着他們各自的夢想和願望,以及對韻冰的祝福。但這些往事都如輕煙那樣,慢慢散開,等到離別那天的第一曙陽光照進,它們都不見蹤影了。對,長大后大家都東奔西走,表哥表妹都去尋找自己的夢。韻冰仍然在讀書,仍然期待着有一天大家能團聚在一起,能夠一起談以往開心的事,能夠一起交流長大后快樂的生活。她也不想要求什麼,盼望看他們一眼罷了。現在對於那個偉恩表哥,韻冰覺得很陌生,兩個人彷彿生疏了。到底是韻冰腦海中珍藏以往的事情很久,還是因為大家的變化都很大呢?但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以往那麼好的夥伴,長大后卻一點印象都沒有呢?韻冰總是希望能夠找到答案,能夠更好生活。也許只是自己想多了,那明明就是表哥,也許是自己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覺得這一刻到來太幸福了吧。就像琪琪說的一樣,只要快樂生活就是了。

  啊,怎麼空中的紙鶴越來越多了,是誰在放紙鶴呢?多麼讓人有一種重溫童年的感覺!

  “小韻,祝你天天開心!”

  那,那個熟悉的面孔,那不是偉恩嗎?他在幹什麼呢?

  “這紙鶴上都寫着我的願望和祝福,你還記得嗎?”

  韻冰用手抓住一個粉紅的紙鶴,裡面寫着:祝小韻心想事成,我希望你能當我的舞伴。

  這,我是在做夢嗎?我,我當他的舞伴,這,這怎麼行呢?我們都不是十分熟悉。

  “怎麼了,是在考慮嗎?如果你覺得只剩下幾天時間不夠的話,我們可以試着看看有沒有默契。”偉恩笑着望了望韻冰。

  他為什麼邀請我呢?雖然我們年齡差不多,但是我不是他們學校的,這怎麼可以呢?他會跳得很好嗎?

  “你能跳得很好嗎?我可不想到時候出醜。”

  “那,這好像是一種婉轉的回復。我就當你答應了,相信我,我的表妹,我們一定會全場矚目!”

  這是什麼傢伙啊?我可沒答應。這實在是太突然了,得讓我考慮考慮。

  “我不是你們學校的!”

  “學校沒有規定要邀請自己學校的。”

  “那我怎麼進你們學校啊?”

  “我們學校是開放式的,我想其他男同學可不一定邀請自己的同學。”

  “為什麼邀請我?”

  “因為……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你說說看,要不我不答應。”

  “因為你是我的表妹!”

  我是他心目中合適的人選嗎?他有這麼多表妹不找,為什麼就找我一個。韻冰想着。她雖然並不是不願意接受邀請,但是真的要去嗎?

  “讓我考慮一下吧,晚上打電話給你。”

  談話就這樣結束了,這是重聚以來,韻冰跟表哥談話最多的一次,她心裡真高興!

  “韻冰,送信的來了。”

  到底答不答應呢?那時我對他並不是十分友善,但他好像一直覺得我還是乖乖的表妹,不管怎樣,他都是一個好人!跟好人跳舞不是一件壞事啊,對吧。我是在安慰自己嗎?對了,他用的這種邀請方式怎麼會用紙鶴呢?難道他還記得以往我們一起快樂的時光。表哥啊,你還記得嗎?

  “韻冰,你在看什麼啊?窗外有什麼好看的?”柔情走進來說 “哦,沒,沒有。怎麼了?”韻冰這才回過神來。 “哎,你到底在想什麼那麼出神啊?平時一說有信你就興奮得不得了!”

  啊,信?琪琪來信了!

  “給我!”韻冰一下子就奪過信來,匆匆拆開信封。 “韻冰:

  今天你過得還好嗎?我們這裡下雨了。你知道當雨姑娘,不那應該是雨大叔光顧的時候,海浪總是憤怒地號叫着,真不知道今晚我是否能睡得着啊。

  對了,昨天你問我關於童年的故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小時候我是在城市裡度過的。那時我在城市了覺得很鬱悶,雖然現在一些農村的孩子很嚮往到城市居住,但是這裡並沒有鄉村的那種自然,寧靜和樸實,更多的只是喧鬧。而且每戶人家都被門牆所隔離,根本就不像你所說的那樣孩子們都聚在一起玩。而且我身邊很少小孩,即使有,不是比我大就是比我小多了,我根本就不能從中找到很要好的夥伴,不過我有姐姐陪我。她比我大兩歲,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她都會給我,對我的呵護真是比媽媽更親切呢!我很喜歡牽着姐姐的手去逛街,我想買什麼她都願意買給我,不過我可不會亂髮脾氣,姐姐和父母都誇我很乖。所以我可以說是在快樂的家庭中度過童年吧!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最近真的很忙,有空在寫長一點吧!

  琪琪上。”

  我們的童年真不一樣啊!表哥啊,表妹,你們都在哪呢?很想念你們!

  對了,這時,韻冰想起了偉恩,我應該給他一個答覆!

  說著,她就拿起話筒,電話號碼呢?“姐姐,你知道偉恩的電話號碼嗎?”

  “我知道。”

  韻冰慢慢地撥打着電話號碼……

  (希望下一集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有耐心開下去吧,因為跟題目相關的內容還在後頭,好戲在後頭嘛!)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5)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