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7)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7)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病人現在生命暫無危險,但腦袋受傷很嚴重,要等病人醒后在仔細觀察.如果病人有任何特殊反映,一定要立刻同志醫生.”醫生說完正準備走,然後又止步,說:”誰是韻韻?”

  韻冰微微抬了抬頭,小聲應了一聲:我是.

  “病人做手術之前一直喊着你的名字,就是這麼多了,病人現在還在昏迷,大家也不要過於擔心吧.”

  樂諾,是你在想我嗎?對了,出車禍之前,你為什麼要來找我呢?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我……是我害了你了。 韻冰走到病床,看着那張蒼白的臉,毫無血色的嘴唇,一個原來給人快樂的美麗天時啊,現在卻躺在不屬於她的地方。 這時韻冰並不像樂諾母親那麼傷心,但那落莫的表情仍掛在臉上。

  “我們走吧。”偉恩忽然對韻冰說。

  “去,去哪裡啊?”韻冰不明白為什麼在這時候表哥會這樣說。

  “去練舞。”

  韻冰的耳朵簡直不相信會聽到這樣的話,心裡還想着跳舞?他怎麼這麼冷漠啊?雖然是他救了樂諾,那這時就可以這樣說嗎?

  “我想,你會說我無情吧,但是地球還是在轉動,該做的事情還是要進行,更何況這是你答應我要做的事,已經推遲了。”偉恩接著說。

  “樂諾還沒有醒來。我沒有心情。”韻冰毫無力氣地說。

  “不管你心情多難受,你還要做你要做的事情,心情難受就可以浪費寶貴的時間?我明白你的心情,但不管怎樣,你應該知道你要去練舞。”

  “但是她需要我。”

  “我現在也需要你。”說完,偉恩就拉着韻冰走出門口。

  韻冰本來想要掙脫,但那手卻緊緊握着,是怎麼也掙脫不了的。韻冰還沒有收拾好心情,但還能跟上音樂節奏,每個動作都基本上到位了。

  “今天就練到這裡吧,我們先休息一下。”

  他們做在凳子上休息,不禁談了起來。

  “對了,聽柔情說你有一個筆友跟你聯繫。”

  “嗯,對哦。”韻冰此時不怎麼想說話。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是通過網絡嗎?”

  “當然不是?有一段令人回味的經歷。”

  “是嗎?那你們見過面嗎?我有榮幸聽你說說嗎?”

  “其實並不是很特別,下一次再說吧,我很累,想走了。”韻冰拿着手提包就往外跑了.

  一路上她覺得沒留在樂諾身邊真的是很愧疚.樂諾,你什麼時候會醒啊?你知道有一個人在等你嗎?我希望你張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我. 就這樣一來來到了病房,裡面傳來了說話聲——

  “樂諾啊,以後一定要小心啊,不要叫媽媽擔心啊!”

  “媽,我沒事啦。我一定會小心的!你們整個早上沒休息吧,回去睡覺吧!嗎,看您多憔悴啊,你不要讓我擔心哦!過幾天就開學了,我到時候一定會精神奕奕地去上學!”

  韻冰推開了門走了進去,望着樂諾依舊蒼白的臉,真的很難過。

  “韻韻,這麼晚才來看我啊!”樂諾笑着說,“媽,你們可以回家啦!有韻韻陪我呢!”

  樂諾父母依依不捨地走出去,嘴上還說,諾兒,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樂諾等他們走後,就叫韻冰坐下,她又望了望窗外的景色,說:“真漂亮啊!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欣賞。我的腳很快就會好起來。” 韻冰不知說些什麼好,彷彿早上所經歷的只是一場夢,現在一切都好起來了,不用再擔心了。

  “你怎麼不說話呢?”樂諾掉頭轉向韻冰。

  “出事之前你要來找我,是有什麼重要事情嗎?”韻冰問。

  “嗯,其實沒有什麼重要事,只是想去你家坐坐而已。沒想到會出事。世事真難料啊!”

  “那你慢慢走就是,不用這麼著急啊。”

  “韻韻,你就別怪我了嘛,不會有下一次了。我一定會好的!醫生說我身體怎樣,還有什麼問題嗎?”

  “腦部傷得比較嚴重,但你不用擔心。”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7)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