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男孩仍然在聽MP3,穿着一件白色T-SHIRT,藍色牛仔褲,一雙大大的球鞋.他的眼神看起來很有穿透力.

  “HELLO!”樂諾一下子就離開飯桌,連蹦帶跳跟男孩打招呼.他笑了一笑,其實也並不冷漠,更加顯得陽剛了.

  “我叫偉恩.”男孩說.

  “姐姐,他是……“韻冰心裡十分疑惑。

  “這是你的表哥。”柔情說。

  表哥?那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呢?小時候我和姐姐總是和表哥、表妹一起玩耍,對於表哥,我可再熟悉不過了。怎麼突然冒出一個叫“偉恩”的表哥?我真的有這個表哥嗎?……

  “韻韻,原來你有一個這麼帥氣的表哥,怎麼不早一些告訴我呢?”樂諾就這樣打斷了韻冰的思考。

  “好了,好了,我們去吃飯吧。”柔情說,“偉恩,你坐在韻冰對面吧。”

  大家在飯桌上有說有笑,時而說起韻冰小時候的趣事,她如何的頑皮,如何想出一些鬼注意力來;時而又談起吃的東西來,包括什麼樣的蛋糕很好吃,在哪裡吃便宜……

  韻冰平時是對這些話題挺感興趣的,但今天她顯得十分拘束,特別是與偉恩的眼神相遇時,她總是低着頭。她找不到表哥帶給人溫暖的那種感覺,他是個陌生人。或許小時候是見過面,但長大后他突然出現在韻冰的生命當中,以往親切的感覺已消失了,只能當偉恩是陌生人,或許能做朋友,至於表哥……那怎麼可以呢?

  吃完飯後,樂諾迫不及待打開蛋糕盒,擺在韻冰的面前。哇,真是一個漂亮的蛋糕。中間有一個小狗(因為韻冰的生俏是狗,她今年17歲了。)小狗的周圍有一群很可愛的動物,這都是柔情,爸爸,媽媽還有樂諾的生俏。還有一個……那個小狗又是誰的生俏呢?“這是偉恩。”啊,他居然跟我同年,只是比我早幾個月出生。韻冰想着。

  “我走了,今天還要排練。”偉恩站了起來,示意要走。

  “不吃蛋糕?”柔情問。

  “不了,謝謝你們。小韻,禮物在飯桌下,生日快樂!”偉恩說完就匆匆走出門口了,他沒有回頭…… “琪琪:

  你最近忙嗎?如果你沒有時間,就不用明天給我回信。你說你離我家很遠,但為什麼第二天就能收到呢?我真弄不懂。不過能早早收到回信,那我就不用等一段漫長的日子,不是嗎? 今天是我過生日,我應該很開心。但我不是十分開心,因為有很多事我想不明白……”

  柔情走了進來,說:“韻冰,你拆禮物了嗎?”

  “噢,對了,我忘了,現在就去……”韻冰把信裝在信封里,然後就走出房間。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