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4)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4)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還以為那將會是讓人驚喜的禮物,可那隻不過是一個兔子形狀的糖果,這有什麼寓意呢?不過表哥記得韻冰的生日,那已經很難得了。

  “對了,偉……不,表哥他為什麼總是聽着MP3,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這樣顯得更帥嗎?”韻冰一邊放好拆出來的禮物,一邊望着床上的柔情說。

  偉恩他很喜歡跳舞和音樂,跟你一樣。“柔情說。

  “很多人都喜歡跳舞和音樂,不只是我,不要扯到我身上來。還有,喜歡音樂的程度不用這麼深吧?他離開MP3就不行?“韻冰嘟着嘴說。

  “韻兒啊,你要諒解表哥啊。他不是說過要排練嗎?他的學校要舉行歌唱比賽,他報名參加了。還聽他說,比賽後有一個舞會。不過他現在還沒找到舞伴。

  舞伴?憑偉恩表哥英俊的外表,想跟他跳舞的女孩一定數不勝數,怎麼可能他沒找到舞伴呢?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他還沒找到舞伴吧,我問過他,他只搖了搖頭,說沒有合適的人選。

  呵呵,原來是他要求高,到時候可不是他選別人,是別人答不答應的問題了。“比賽什麼時候開始?”

  “4天後吧。”

  那不就是琪琪的生日?真是巧合。“那他認為怎樣的人才是合適人選?”

  “這我怎麼知道呢?你是他表妹,從小你就十分了解偉恩了,不是么?這問題啊,應該問你。”

  “可是……”不可能嘛,問我?我怎麼可能了解他呢?“姐姐,我對他可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還在懷疑他是不是我表哥。”

  柔情的臉彷彿一下子繃緊了,笑了一笑,:“這些事我最清楚,只怕是你記性不好,這幾年你的記性有多好,你知道的,真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對一些事情問來問去。反正我說是就是了,他——是——你——表哥。知道沒有?還不快睡覺。現在多晚了?”

  啊,或許是吧。這幾年我的記性真的不大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有些事明明很奇怪,或許……

  “都聊那麼久了,繼續談下去嘛。”

  “不,我現在很累。”柔情把身子一側,背對着韻冰,就什麼都沒說了。

  “姐姐,姐姐……”韻冰搖了搖糅情,而她彷彿沒有知覺……

  哎,還是算吧。都不知道哪一句是真話,我的記性不至於這麼差吧?算了算了,想那麼多幹什麼呢?還有,我怎麼可能十分了解那個陌生人呢?韻冰想着想着,也不禁睡著了。

  當一曙陽光照進窗口,韻冰就起床了。這個暑假,她都習慣早早起床,不過有些時侯例外,是因為睡覺前玩得太瘋,或寫信寫得太晚。她又像以往那樣喜歡到公園的長凳子坐着。

  韻冰並不是坐在那裡發獃,而是感受一下公園和諧的氣憤,秋天的時候,樹葉穿着紅色的艷裝,或是翩翩飄落在長凳子上,或是落在韻冰的身上,而韻冰卻不在意,或許那就是體會寧靜吧。 但今天的長凳子多了一個身影,這似乎是前不久見過的,蠻熟悉。

  “小韻,你來了——”

  這深沉的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啊,偉恩怎麼在這裡?“昨天我也坐在這裡,你不知道嗎?”

  “噢,我……”

  “在這裡比較安靜,我能更好聽着歌,這樣練歌的效果更好,你說是不是?”偉大恩說著。

  是嗎?整天聽着MP3就能唱好歌?到時候出醜的時候別說認識我……韻冰坐了下來,又望了望偉恩,彷彿想說些什麼。

  “對了,小韻不是也很喜歡音樂嗎?”

  “你,你怎麼知道的?”

  “我是你表哥,當然了解你。有些音樂方面的知識可以向你請教嗎?

  不是吧,不是自以為很棒的嗎?就不見你展示自己的歌喉?

  “哦,那到時候再算吧。你真的是我的表哥?”

  “怎麼了,你對我沒有印象嗎?大概很久沒見了,你才對我生疏吧。呵呵,我當然是你表哥了,怎麼就問這麼奇怪的問題嘛……” “韻冰:

  我覺得人生在世應該快樂生活,況且昨天是你的生日,難得的好日子。即使有什麼疑惑也應該以後再想,對嗎?

  至於你所問的問題,我只想你明白“隨緣”這兩字。或許是郵遞的速度快吧,或許是上天想你快點首到回信吧,大概被你的誠意所打動。不過這可能沒有什麼說服力,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能這麼快收到回信。那時我是想我們家離得很遠,不過現在證實了海邊離城市原來是不遠的。

  我想那個表哥真的是你的表哥吧,要不他怎麼會記得你的生日,你還說小時候有個表哥也是叫你‘小韻’的,這應該不是巧合,他還是很了解你。

  附:有些奇怪的事不一定真的很奇怪,可能很快就會有答案了。寬心去生活吧。

  琪琪上”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4)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