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寫信的人(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寫信的人(2)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今天是韻冰的生日,怎麼她就不記得?

  “韻韻,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忘了?你記性怎麼就越來越差呢?今天你就已經遲到,可能也是你忘記罷了。”樂諾說完,用深邃的眼神看着韻冰。

  “是嗎?怎麼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不可能,我生日是28日,我肯定比你更清楚啊。”

  “韻韻啊,你生日是8月24日啊,8月28日是琪琪的生日。怎麼記得別人的生日,就不記得自己的生日呢?我們昨天說今天去吃東西的,噢!我忘了,現在我想應該是買一些重要的東西了。”

  “什麼東西?”

  “好了,我不告訴你。今天你回家休息一下,這樣你的頭腦才會清晰!再見,我們今晚再見!”

  樂諾就這樣走了,只剩下韻冰一個人了。不,旁邊不是還有個男孩么?

  “不明白你們兩個談論的話題為什麼這麼奇怪。或許你已經收到信吧,你回家看看。”那個男孩說著,聲音是多麼深沉。 韻冰低着頭,她昨晚寫信還覺得很開心,今天的事情怎麼就這麼奇怪呢?或許她真應該回家看看是不是收到信了。

  “給你——信來了。”柔情把一封紅色封面的信遞給了韻冰。“生日快樂!”柔情微笑着說。

  “噢,謝謝。”韻冰迫不及待打開了信。

  “韻冰:

  昨天你的信我收到了,謝謝你預祝我生日,不過我生日不是24號,是28號,沒想到你這麼快忘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哦,不要總記得我就忘記自己了。我們這裡的天氣很好呢,每天我都會看日出,因為大自然實在是太美了!有機會的話,真希望能和你一起看海上日出,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不過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聽着海浪聲,我就想到你了,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是么?雖然我們不能見面,但是我很高興認識你。還記得我們是通過什麼方式認識大家的嗎?今天我就暫且不說了,即使你不記得了,我下一次告訴你。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最想說的就是希望你快快樂樂,不要為一些小事而煩惱.如果你遇到什麼奇怪的事情,那就對我說吧.因為我永遠是你傾聽的對象.

  本來我想寫詳細一點,但因為最近比較忙,我說過雙日就要寄給你.信封里附上生日卡片,希望你喜歡.

  琪琪上”

  果然還有一張畫著兩個小熊的生日卡片,一打開,傳來了海浪的聲音.琪琪覺得海浪聲比生日歌更適合,這就是她們的友誼之歌吧.信封上琪琪的地址是:海邊.每次韻冰就按照這個地址寄信,居然還可以收到回信,也許她就是一個幸運的人吧.

  今天的事讓韻冰覺得有些奇怪,她昨晚才寫信,還沒有寄出去,但是就收到回信了.可能是她沒有記性吧.她這幾年記性時好時壞,很多事都要姐姐柔情提醒.不過對於學習,她卻一點也不馬虎,真是學習的料哦!韻冰現在期待着晚上——她的生日派對.

  “叮咚——”有人來了,噢,原來是樂諾。

  “韻韻,給你,這是我送給你的蛋糕(也就是她今天早上所說的重要東西。)”

  “呵呵,謝謝。我記性真差,姐姐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這又忘記了,呵呵。”

  “吃飯了——”柔情催促道。

  “樂諾,今天要你破費了,對了,韻冰,這是我編織的籃子,送給你。”這上面寫着“祝可愛的韻冰妹妹生日快樂”。柔情又說,“對了,韻冰你怎麼不請多一些同學來吃飯了,都說在暑假生日不好,同學都來不齊。”

  “我都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怎麼請人呢?哇,今天的菜很豐盛!全是我愛吃的。來,樂諾,吃吧。”韻冰體貼地夾菜給樂諾。  

  “叮咚——”是誰呢?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柔情去開門了。啊,怎麼會是今天那個男孩呢?那個坐在長凳子上的男孩?

  “很感謝你能來到韻冰的生日派對。”柔情溫柔地說。

  (這個男孩是誰呢?下一集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寫信的人(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寫信的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