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一些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些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生活一些微笑,給自己一些微笑。

  那是個秋雨綿綿的天氣,雨滴打在傘上刷刷地響,冷風一股股吹來,我的褲腳浸濕了好大一截。汽車都着急地從身邊飛馳而過,不時濺起地面的泥漿。真是麻煩的一天,我暗自嘟囔着。

  在我看來,麻煩事還不只天氣。那些關於同學的誤會,老師的誤解,我有嘴也說不清。無數雜亂的事已經沒有了頭緒,攪得我心煩不已。老天好像也故意跟我鬧彆扭,不緊不慢的雨下個不停。深秋的天,下午五點多就陰得很,在雨霧的籠罩下,似乎夜幕已經降臨。

  外出的行人很少,沿路的小店也冷清至極,只剩那煩人的雨點和泥濘的地面精神飽滿,沒完沒了的相互敲打、嬉鬧着。我放慢腳步,有些木然地向家走去。

  猛然間,感覺有什麼東西着實的碰了我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準確的說,是百貨商場門口的一個充氣玩偶。它有一副小丑的造型,墨綠的上衣,淡紅的褲子,戴着藍色尖頂冒。紅紅的嘴巴半張着,露出喜人的微笑。本是個成人樣,偏偏還戴着鑲荷葉邊的圍脖。這麼大的雨,它還是在那裡微笑着面對所有路人,在風雨中一搖一擺的好像在跳舞。看着它那一副滑稽搞笑的模樣,我不由自主朝它的大肚子上擂了幾拳。它似乎找到了玩伴,不顧風吹雨打,跳得更加歡快,笑容也依舊掛在臉上。看着這個玩偶,我又情不自禁地傻笑起來。

  就在那個時刻,我突然頓悟了,腦海中閃過一句名言: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也對你笑,你對他哭他也對你哭。是呀,生活總有不如意,何必在意太多,只要自己心裡是坦蕩的,就有充足的理由微笑,或許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就會使你發現,生活是那麼美好。

  離家還有一段不近的路程,雨依舊在下,風也是冷冷的。但不同於之前的是,在我心裡裝進了一個可愛的玩偶,以及它那世間最美的表情。這一點一滴的溫暖串成生機勃勃的綠洲,種在了我心中那片貧瘠的沙漠。忽然發現帶着微笑走起來,腳步輕快得多了。

  初二:陳琦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些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些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