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一些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些幻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簾簾幽夢,淡淡星光,在這現實與夢幻的矛盾之間,給自己一些幻想,讓人生化作一場旅途。——題記。

  驕陽似火,放眼望去茫茫無際的田野燦燦地生光,遠處的高樓大廈也在隱約中望見。前途一片光明,我幻想着這未來的日子,我可以去漫遊世界,觀賞異地風光,那時已沒有人去羨慕高樓大廈的雄偉取而代之的是在月球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望着,望着,我的思緒飛到了20年以後,我幻想到了今後的美好生活。回首,仰望星空,似乎真的很美好,望望周圍,就更加積極投入學習中去了。詩意般和諧的家庭,只有在夢中才能得到延續。家庭日益劇增的摩擦,最終釀造了分離的局面,我曾經幻想自己能擁有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庭,幻想每次周末的家庭大掃除,幻想每天清晨的微笑問好,雖然那是不可能的,可是幻想卻給我帶來心靈上的滿足。只有用幻想把人生化作一場旅途,生命才顯得更加有意義,苦與難,樂與喜,都將是我人生中的一道獨一無二的秀麗風景。雖然現實始終無法改變,但多給自己一些幻想,讓心靈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讓幻想的時間促使你去努力,這何嘗不是一個有益無害的好方法。給自己一些幻想,讓人生更加美好,讓幻想的航班帶你去遨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班初二:詹惠文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些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些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