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些勇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些勇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比較懦弱的小女孩,在日常生活中我就是這樣渡過的……

  在我的記憶中永不能忘記,那天同學找我一起去滑冰,我有些猶豫,但還是被他們拽去了。到了哪裡,他們換完了鞋之後,就進去了,可我不敢玩,只好在一邊看着,給他們錄相。玩了一會兒,他們看我在哪很無聊,就讓我試試,我先是不敢,最後在他們的鼓勵下,鼓起了勇氣說:“玩就玩!不會才玩呢。”可真的要玩時,我才發現很很多的高手,滑的花樣很多,真羨慕啊!我換完鞋之後就走進去了,進去就摔倒了。我的好朋友就把我扶了起來。緊接着我又摔倒了,就這樣連續摔了三次,我放棄了,不玩了。每當看着他們玩得那麼好,那麼悠閑,我就只有羨慕的份兒。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隻小蟲子飛到了我的身上,我馬上大喊了一聲“啊!”旁邊的人看着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有蟲子”。他們都笑了,幫我把蟲子弄了下來。可我還是怕得要命,總覺得那隻蟲子還在自己身上,一整上午我都不舒服。

  我是一個懦弱的女孩,我很羨慕那些勇敢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懼怕,我真應該給自己一些勇氣!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東風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李雨航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些勇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些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