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做的錯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錯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從小到大我的糗事數都數不過來,不過說到我最糗的這件事,准能讓你們笑塌房頂。可是雖然好笑,但是畢竟是我闖下來的禍。

  那是在我七歲時愚人節那天發生的,在去往婆婆家的路上起起伏伏,像在波濤洶湧的大海行船一樣顛簸不停。加上老媽那些所謂“賢良淑德”的阿姨議論“風雲”,更使我心情不佳。太陽公公好像也很了解我似的,把大地烤得像要蒸籠一樣。

  終於來到婆婆家,陪阿姨們看完地方特產後,就回家吃飯了!悲,熬到吃飯的時間了,香噴噴的大米飯香趁機四處“逃亡”真是香極了,嘻嘻也許是機緣巧合吧!婆婆偏偏要我盛飯,不知何時,我想整整她們,誰叫她把我這個“天使寶寶”的心情弄得這麼差,我壞心眼那根弦現在非常活躍,開始四處作亂。我便以拿飯勺攪拌一下。

  鹽幾乎看不見,我拿了兩三顆大米飯嘗一下。唉呀!咸死我了!“這樣應該可以好好整整他們了吧!”雖然嘴裡這樣小聲的說。可心裡卻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就這樣,我把飯盛好,他們每人只吃了一口,臉就拉得無長,估計有“幾十米”吧!他們不約而同的把那懷疑的目光投向了我,我的心一下子提的老高。當然,結果實在是“慘不人睹”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從那件事後,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衝動行事,要三思而後行,這樣才不會做錯事。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錯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錯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