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我做的很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的很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人生天空都有幾顆特別閃亮的星星,這些星星包含了我們的成長的經歷,是我們用汗水,用拼搏才把它擦得雪亮,擦得晶瑩剔透,今天我就把這顆最亮的星星講述展現(星星用講敘不合適)給大家。(很新穎的比喻)

  記得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由於是初次接觸題量特別大的考試,我沒有把握好時間,導致語文考試中作文才剛開頭時就收卷子了,我當時特別傷心,第二場數學考試我也沒有發揮出理想的水平,結果第一學期的考試考試考砸了,看着別人一張張滿意的笑臉,我深深的低下了頭,同學們都用嘲笑的眼光看着我,老師也對我失去了信心,因為平時我的成績就很一般,再加上這次考砸了,我徹底崩潰了,我也不敢回家了,曾經讓父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過,這次考試前我還向父母寫了保證書說一定會考到前二十名,這可怎麼辦呢?我真想大哭一場,把心中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不平,所有的哀怨都發泄出來,但是誰又能理解我呢?(心理活動的刻畫很細膩)

  我硬着頭皮回到家中,父母看到我臉上的表情,他們都沉默了,也許他們也對我失去了信心,我是家裡唯一的孩子,父母把家裡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如果我不行了,那以後全家都不行了,我不能總靠父母來養我。總有一天我也要挑起家庭的重擔,忽然想起母親為了供我上學而起早貪黑的幹活,忽然想起父親為了支撐起整個家而去干苦力活,我的心裡越發不是滋味,我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為了我的父母,也為了我的未來。

  到了下一學期,我一改往常左耳進右耳出的聽課習慣,每堂課都認真做筆記,把老師講的要點,重點,難點都記下來,以便以後複習時用,做練習題時,我也一改以前抄襲的壞習慣,認真去思考每一道題,不懂時就向老師或同學請教,再把做題過程認真的整理下來,星期天時,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瘋玩到星期日晚上才想起作業來,然後把作業再瞎寫一些,一點都不思考,而是認真的分析每一道題,把不會的題做出標記,等老師講解時認真聽,其餘時間就把書本和筆記拿出來看,經常複習,我的成績也一點一點有了進步,現在想起來,以前我對待學習真是太不認真了,到最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考出了全班最好的成績,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我們家的希望之光又重新燃起來了。

  這件事我做的很棒,因為我能夠及時走出失敗的陰影,化壓力為動力,取得了最好的成績,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的真正含義,我會把這件事永遠記在心中,永遠激勵這我去為夢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的很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