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困難我們該如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我們該如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如果因為沒有大樹的偉岸失望,那麼就沒有那一望無際的草原;貝殼如果因為一粒沙粒痛苦,那麼就孕育不出美麗的珍珠;河流如果因為前面的懸崖退縮

  那麼就不能目睹飛流直下的壯觀。

  因此我們面對困難要勇往直前,這樣我們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勝利之神才會永遠站在我們這裡。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只有經歷一番磨鍊才會成長。困難是我們成長必經之路,只有經過拼搏,勝利的果實才是最美味的。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在困難前勇於挑戰,毫不退縮。貝多芬的一生就是如此,他耳朵失聰,可是他從沒有放棄,堅持完成了他的音樂之路。為什麼他可以,我們就不行了,難道是我們比他笨嗎?不,不是

  我們擁有比他更健康的身體,他能行,我們應該更行,困難沒什麼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在困難前畏懼,不幹往前走,天無絕人之路,再大的難題都會有辦法解決,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沒有不可克服的難關,只要我們勇敢的面對,就沒有不可迂越的洪溝,事在人為。

  我們把每一次挫折看作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墊腳石,把它踩在腳下,勇敢地戰勝,微笑去面對。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樂觀的看待困難,積極地去對待,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害怕它只會什麼都做不了,要挑戰它,勇於戰勝。

  鮮花如果害怕凋謝,就永遠不能開放;種子如果害怕埋沒,那它永遠不能發芽;礦石如果害怕焚燒,那它永遠不能成鋼。

  朋友們,快樂的活着吧,人生只有一次,不要被一次困難所打倒,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生活總是美好的。

  北港中學初二:李博文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我們該如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我們該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