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有她--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她--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仙露留着一頭短髮,額前有一些彎彎的劉海。皮膚白白嫩嫩的,非常惹人喜歡。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着一顆關懷別人的心。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勞動基地實踐勞動。我被安排和林仙露睡一張床。第二天早晨,我醒來后,覺得頭很暈,全身都沒有力氣,很辛苦。林仙露見我不大對勁,關切的問:“你怎麼了?”我說:“我好像有點發燒。”林仙露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焦急地說:“你何止是一點點發燒,簡直就像火炭一樣,你等我一會兒。”過了一會兒,林仙露雙手端着一碗葯向我走過來。她把葯遞給我,皺着眉頭說:“趁熱喝了吧!對你好的。”我一聞那藥味,就想吐,可我還是硬着頭皮喝下去。我喝完了葯,林仙露拿一包話梅在我面前晃了一下,她拿出一粒話梅,說:“吃了它吧,我怕你會吐。”我接過話梅,把它含在嘴裡,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晚上,,林仙露怕我着涼,就把她的衣服給我穿。睡覺時,林仙露盡量把被子挪給我。還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我疑惑地問她:“那你怎麼辦?”林仙露露出她的小胳膊,說:“我還結實着呢!”深夜,我常常踢被子,林仙露一次有一次地醒來替我蓋被子。每到此時,我都感到有一股暖流在心間流淌。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擁有一顆善良而美好的心靈,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林仙露。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她--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她--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