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我真的變了,曾以為我很傲,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什麼,像同學們都很崇拜的JAY,SHE等,我以為只不過是隨風就飄散的影,不會給人真實的感覺,總以為別人的喜歡是裝的,只不過是人云亦云而已,只不過是為了臉面不被人笑話而已,漸漸的我發現錯了,後來,聽朋友介紹我聽了JAY的歌,那帶着淡淡的痞子氣的聲音,給了我依靠。 

  淡淡的,我真的變了,曾以為我很憂鬱,不會輕易的快樂起來,像有時獃獃的自己坐在一邊,看同學們在一起談笑風生,自己總沒有朋友一起,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朋友是那麼多,他們們對我是多麼好,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們總在我身旁,現在和同學在一起我變快樂了,把我心中的樂觀激活了出來,有朋友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曾經的冷麵小生變成了快樂王子,同學們給我了快樂。 

  淡淡的,我真的變了,曾以為我很平凡,不會讓別人注意到,穿着大眾化的衣服,中等的成績,平凡的長相,一般的身高,都讓我感到自己很平凡。但我渴望不凡,總希望出風頭,但有一次次的成為小丑,被別人笑話。使我更加覺得自己很平凡,不過小丑一個。後來我發現我是這麼重要,朋友們都還記得我講的笑話,老師還記得我收發作業是的專註,父母還記得我做家務時的認真,我真的很重要。 

  淡淡的,我真的變了,曾以為我是壞孩子,不是好學生,翹課,上網吧,打群架,學生不該乾的幾乎都幹了,現在我明白了,其實我不壞,還記得看見一個弱智被人打后,我和朋友衝上去是的表情,是那樣的真心。還記得被老師家長批評時,我的臉紅了…… 

  淡淡的歌,淡淡的夜,淡淡的我變了。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