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顏花。

  她永遠只在黑夜中綻放,火一般的生命只在黑暗中燃燒.陽光對她來說只是

  一種奢求,她卻將生命綻放到及至。清晨,路人走過,這裡只剩下殘花落葉,有

  誰會注意到這裡,這裡只是淡淡的一片。我拾起一片花瓣,她淡淡的失去了顏色,我輕輕的嘆息到:“你把什麼都看的太重,最後你只剩下淡淡的一切”。風過,花瓣飄揚起來飛向天空中,我仰起頭看着它,搖搖頭便起,我知道那只是短短的一刻,花瓣飄落了,那裡只是淡淡的一片。

  “喂!你好朋友明天就要過生日了,你買什麼給她,她好象不太高興,一定要送一個好的”“哦!”我捏捏手中的錢,一定要買最好的。

  一放學,我就衝出校門來到商店,便開始了我的搜尋計劃。生日卡片,太俗了。巧克力,太老套了點。難道就真的沒有一個嗎?我準備轉身走的時候我看見第三個櫃檯上最左邊的一個蠟台。蠟台看起來很是小巧,下面是花朵狀的小底盤,底盤上粘合著一個小茶杯,極為精美,可我不在乎它的精美,我只在乎小茶杯的杯身上用各種顏色塗成的友誼兩字,和跪在那裡互相祈禱的小女孩。

  第二天也就是她生日的那天,我早早便在樓下等她,她終於下了樓,可好象沒有看見我,只是忽忽向前走去。我摸了摸早上被我放入書包的禮物便沖了上去,我剛準備說話,她卻搶先一步說:“算了吧!我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為什麼?”“不為什麼,只是不想了”。轉身就離去了。我突然覺得眼前一片迷茫,只感到肩膀很是沉重,只聽得禮袋沙沙作響的聲音,只感覺到手指間傳來的痛楚,和早已淚眼婆娑的雙眼。

  看着她模糊的背影,我忽然想到了那天早晨,那朵夕顏花,那片飄舞在空中花瓣。像極了現在的我,“你把什麼都看的太重,最後你只剩下淡淡的一切”這句話在我腦海中回蕩,那麼熟悉又那麼模糊。

  早晨。夕顏。花瓣。我。

  不管是哪者都只是淡淡┄┄或許不應該看的太重。

您正在瀏覽: 淡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