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思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對自己的親人、朋友得深深思念。這些思念有的是濃濃的,有的是淡淡的,但無論是濃濃的還是淡淡的這些思念都充滿着濃濃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我喜歡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卻不常常見面,偶爾電腦前淡淡的一句:你好嗎?朋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牽挂將牢居你的心頭。

  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中的這個“淡”字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純潔呢?

  我自從漫步網絡的世界,結識了一些朋友,我們雖然不能經常見面,但彼此的心中都有對朋友的思念。當我們在電腦前,輕輕的敲打鍵盤的時候,也就把彼此的思念和牽挂傳遞了過去。緣夢,阿瀾妹妹的熱情開朗、捷克的深沉幽默、再別康橋的正直誠懇、知音的每一次淡淡的問候、海洋的豪爽真誠、龍的細膩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每當我靜下來時,我喜歡靜靜地去回憶,去體味,把這些思念變成一種淡淡的思緒,把這種淡淡的思緒刻上他們的名字,讓他們永遠留在我的心間,無論時光怎樣改變,他們的名字在我心中永遠不會退色。

  我喜歡淡淡的水。一杯涼白開足以解渴。茶呢,也要淡淡的,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茶呢,也要淡淡的, 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朵淡淡的雲,它將天空襯的更高更藍更寬闊;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就是天空中那自在又瀟洒雲兒,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身隨魂夢飛。來去無牽挂……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風吻臉輕輕,秋風撫面溫柔,夏天的風送來涼爽,冬天的風帶來清涼,看,那搖曳的柳枝、那麥浪的翻滾、那浪花的跳躍那是風在舞蹈,那是風在舞蹈,聽,耳邊還有風的聲響,可是遠方的親人、朋友在輕聲的呼喚?我思念遠方的親人,朋友,讓我的思念化做清清風帶着我的思緒,帶着我的牽挂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