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來了,吹動着我的記憶。那年那月在教室里無拘無束地追逐打鬧,在窗外朝着認識的朋友做鬼臉,每日每夜含着一支棒棒糖的日子不復再來。成為了繚繞心頭經典琥珀,在歲月的流逝中閃閃發光……

  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在教室內埋頭苦幹的身影,窗外的朋友朝我做鬼臉,幾罐八寶粥還放在桌面上……一切彷彿都在提醒我,你告別童年了,當年那個自由自在地玩耍的小女孩終究不是現在的你!對呵,葉兒似黃色的蝴蝶飛旋而落,初三了,冬季也來臨了!

  告別了童年,生命中一段無法抹殺的記憶。這個決定,只為了更好地承擔生命中的責任,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殷切期望,還有一年的奮鬥努力……窗外的幾聲鳥鳴漸漸微弱,牆壁上的幾個大字刺痛了我的眼睛:想成功,還是一定要成功!一切的付出僅為了明天六月的一場戰爭,人生中的轉折點!

  告別了童年,鏡子中那似乎帶着絲絲成熟的臉頰無法抹去。兒時的天真、任性、不顧一切的衝勁被如今的成熟、認真、不到成功不服輸的衝勁所埋沒。班主任頻頻找我談話,那雙彷彿會說話的大眼睛,讓我不得不蓄裝待發,時刻為一場場迎面而來的戰爭準備着,漂漂亮亮地闖出一片新天地!

  告別了童年,父母那奔波勞累的身影無法扼殺。眼中的愛憐讓我讀不懂的時代已遠去,現在,我已經能夠理解眼底的那段真摯複雜的感情。是關懷,是期望,是相信……這一些,總會在我的眼前浮現,不論我成功了,還是失敗了,這一切從未因為我告別了童年而離我遠去。心繫這一切,我相信我不會辜負這一份愛,因為——他們的愛就是我的全部!

  告別了童年,只是生命中的一個無法逃避的階段,也許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為它將見證我生命的成長,見證我奮鬥的汗水,見證我成功的艱苦歷程!

  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我學着一個人成長/愛給我能量/夢想是神奇的營養/催促我開放……

您正在瀏覽: 心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