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一種聲音滌盪心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一種聲音滌盪心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聲音遠遠地透過來,那樣渾厚又是那般清越……在無法平和着自己情緒的時候,我不得不推開心窗作一次完全的迎合。

  二

  也許,一個人行走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顛簸的機會的,征服自已一定要比征服他人還要直接還要快感些。停止與回頭,恐怕再也沒有人會如此安靜下來作出這樣無奈的選擇。

  三

  一般看來,介入一個人的靈魂不僅僅是一種手段,而是一種看似粗暴的強制的東西。然而,我卻被深秋里沉澱后的一種聲音磁化成一陣風了,冷冷地吹散了落日前的一湖蘆花,滿腦子的思想震顫個不停…… 

  

  四

  我是一個不願意信奉什麼的頑劣之人,視生命如酒如茶、如搖晃的燈,且在歲月的箭矢下根本不存在有多少比重。如若將人生壓縮為一年的話,算算也只過僅僅一春一夏、一秋一冬……輪迴,又算得了什麼?

  五

  有人在落葉面前乞望來年的重生,如此才有了求佛路上的不堪擁擠……佛有不有我不知道,大概行善積德才會形成因果原因吧?在聆聽這種聲音的過程里,我倍加感受到了心靈的不時滌盪與凈化,似乎在寒冬到來之前醒悟和揣摩到了生命之意義與輕重了!

您正在瀏覽: 聽一種聲音滌盪心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一種聲音滌盪心懷 暫無評論